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作品依然保持了经典的中国传统建筑风格

[详细评测]

门派攻略
Game occupation
大唐官府
擅长:超高单体爆发伤害、第一人气职业,可以应付任何情况。上手容易,适合新手玩家。需要大量时间金钱投入。
推荐玩家:高端土豪、休闲新手
方寸山
擅长:用封印控制对手,速度非常快。自身伤害不高,依赖队友和宝宝。不适合平民玩家和花时间较少的玩家。
推荐玩家:高端土豪、时间党
龙宫
擅长:法术伤害、面伤、高防御、PVE的王者。日常活动全程挂机,适合新手和时间少的玩家。
推荐玩家:极品神豪、平民新手、上班休闲
普陀山
擅长:精通五行法术,擅长治疗。上手简单但不适合挂机,花钱是神级职业,不花钱也不会很弱。
推荐玩家:时间党、另类土豪、萌妹子
狮驼岭
擅长:物理面伤型门派。前期的地位很低,后期才大放异彩。上手难度较大,不适合新手玩家。
推荐玩家:娴熟老手、时间党
阴曹地府
擅长:全能型职业,加血、群秒能力都不俗,适合新手玩家。玩的人较少,比较省钱。
推荐玩家:赚钱党、尝鲜党、另类党
宠物推荐
Pet
伙伴推荐
Hero
游戏壁纸
Picture
游戏评论
Review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