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揭秘,97973
揭秘:Flappy Bird如何登顶各大排行榜

如果你是一位应用或是游戏开发者,你一定深深的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Flappy Bird这么一个烂游戏,是如何登上排行榜第一的宝座的?答案就是——用户评论!

招聘要求,Flappy Bird,97973
某公司招聘要求:现场Flappy Bird过20分

据悉,某公司招聘要求为:Flappy Bird过20分可进面试!手机小游戏Flappy Bird因其“反人类”的游戏难度而风靡全球,游戏形式简易但极难操控,能得20分以上的已可称为高手。

Flappy Bird,97973
少年因Flappy Bird比分低于哥哥将其杀死

《Flappy Bird》因人气超火而被开发者下架闹的沸沸扬扬,开发者表示这是一款让人上瘾的不好游戏,如今他的噩梦成真了!芝加哥一名少年在玩《Flappy Bird》时因妒忌兄长的分数比自己高,一怒之下将其杀死。

Flappy Bird,山寨,97973
后Flappy Bird时代:山寨产品爆发难成赢家

2月10日,Flappy Bird开发者阮哈东(Nguyen Ha Dong)将该产品从官方渠道下架,但Flappy Bird的魂魄并未随之消散。根据美国地区App Store榜单显示,4款山寨Flappy Bird的作品霸占了前四位...

Flappy Bird,智能手机,拍卖,97973
eBay取消装有Flappy Bird的智能手机的拍卖

eBay取消了所有安装了目前已经下架的《Flappy bird》游戏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拍卖。有报道指出登出此类商品的用户被告知违反了网站的协议...

Flappy Bird,下架,97973
Flappy Bird下架 开发者自制页游向其致敬

游戏界不断讨论《Flappy Bird》的暴红与突然下架的现象,连不少游戏开发者都成为《Flappy Bird》的粉丝,像音乐游戏《超能六方体》独立开发者 Terry Cavanagh 就特别做出一款向《Flappy 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