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新战车深度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29 17:0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畅快对决战车轰鸣,热血厮杀硝烟沸腾!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全新5.0大版本已震撼上线,更简约的装备系统让你秒速开启,即刻开战,紧张畅爽!

暑假即将开始,战场召唤勇士!暑假即将开始,战场召唤勇士!

  本周,“足球闪击冠军”活动完美落幕,你是否抓住了最后时刻机会,赢取了强力战车AMX CDC。两款重型特种战车礼包限时开售,截然不同的打法给你丰富多彩的战斗乐趣,伴你欢享激情盛夏!

  步兵坦克,集大成者

  A22系列坦克是Y系生产数量最多的步兵坦克,型号多达18种,总生产量达到了惊人的5000余辆,在激烈的战争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被视为步兵坦克的集大成者。而A22 MK。Ⅵ作为A22家族的佼佼者,不仅继承了该系列可靠的护甲,还安装有一门75毫米的速射主炮,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A22坦克火力不足的缺陷。

步兵坦克集大成者A22 MK.Ⅵ步兵坦克集大成者A22 MK。Ⅵ

  对于玩家来说,A22 MK。Ⅵ最直观的特点就是它多达十一对的小直径负重轮,硬生生比C系大名鼎鼎的五对负重轮多了一倍还多!但A22 MK.VI作为一辆步兵坦克,主要任务是伴随步兵一起进攻,所以A22 MK。Ⅵ的最高时速为20千米。但速度慢往往意味着稳,A22 MK。Ⅵ在越壕爬坡能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可靠性也十分不错。而A22 MK。Ⅵ即将于29日开售的礼包中与大家见面,并且解锁6个装备槽,可以节省解锁银币,即刻上场!

礼包直接解锁6个装备槽,即刻上场激战!礼包直接解锁6个装备槽,即刻上场激战!

  凶猛火力,一炮遮百丑

  如果纯从护甲角度看,D系Ⅲ级重型特种战车克虏伯试验车或许称不上合格的重坦,与其他Ⅲ级重坦相比颇为逊色,甚至被戏称为皮薄馅大的大型拖拉机,但它的杀伤绝对是不容小觑,7.5cm的火炮平均伤害高达160,再加上逆天俯角、惊人的高爆和不错的机动性,使它具备了相当的战场威慑力,因此在战术打法上也要区别于一般的重坦。

我装甲薄,但我火炮给力!我装甲薄,但我火炮给力!

  克虏伯试验车战车礼包附赠了一个车位和三天高级账号,超高性价比,别样的重坦打法值得你体验。

造型颇具特点造型颇具特点

  闪击时刻,角逐绿茵场

  与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同步开启的《坦克世界闪击战》“足球闪击冠军”活动已完美落幕,轮番登场的S、F、R、D、Y系战车,是否在你的操纵下展现出了王者风范,拒绝了大冷门的出现,避免了上天台的尴尬?更重要的事,你是否获得了足够多的“进球”和“杯数”,解锁了本次活动的最高奖励——行动迅速、体重轻便、火力精准,射速出色,穿深不俗的F系VIII级中型坦克AMX CDC及其专属附件“前进”?

行动迅速、进攻犀利的AMX CDC行动迅速、进攻犀利的AMX CDC

  无论你战绩如何,都可以购买五系战车的足球专属涂装,来释放盛夏的足球热情!光荣战鹰、尖锐马刺、精明乌鸦、凶猛苍鹰和无畏雄狮,能否诠释出你的主队的气质和风格?截止7月16日8:00前,玩家可以以65至1200金币不等的价格,为自己车库中的战车解锁对应的专属皮肤!

D系专属涂装凶猛苍鹰D系专属涂装凶猛苍鹰

  炎炎夏日,除了畅享巅峰足球竞技,也不能少了激爽坦克大战!两款重型特种战车等你召唤,打出你的风格,赢取辉煌胜利!登录游戏官网,查看更多战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陆官方平台: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网:wotb.163.com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信:网易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微博:网易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贴吧:坦克世界闪击战吧

  《坦克世界闪击战》网易大神号:网易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1群:417194784(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2群:546176491(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3群:547674772(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4群:597923859(已满)

  《坦克世界闪击战》官方5群:594107837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2.9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123.5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