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猎魂觉醒》X《神都夜行录》联动第二弹来袭,全新猎魂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9-26 10:56:0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宣布本周五更新后,即将和《神都夜行录》开启第二弹联动,除了此前官方爆料的人气妖灵无支祁和金乌的礼装将加入游戏中,人气妖灵大司命、司羿、风伯、雨师、酸与也以将化身猎魂华丽登场,更有新巨兽“涂山夜”等待各位游骑兵们挑战!

  【急急如律令!又一批妖灵穿越啦!】

  本次联动中,五只全新妖灵将附身神明,以猎魂身份登录艾兰特的他们,将成为各位游骑兵大人狩猎时的得力助手。

  圣光系神明「大司命」 是来历神秘的妖君,因为强大的力量和丰富的知识,以及严谨公正的行事准则,在上古时期,曾经被人族奉为司掌阴阳生死的神明;肩头停着的鸟是他的使者、分神与助手,但也有人说是他的原型。

  泰坦系神明「司羿」,是上古唐尧象征的彤弓化灵。原本并非红色,随羿征战四方,战绩煊赫,诛杀无数大妖,弓身被妖血染红,因此又得到射日彤弓之名。只会选择最出色的人族弓手作为自己的伙伴。

  黑暗系神明「风伯」,本名是飞廉,因其执掌八风,而被尊称为风伯。典型的享乐主义者,毫无架子,平易近人,在吃喝玩乐的方面无人能出其右,堪称是世间第一的酒肉朋友。

  自然系神明「雨师」,真身为神鸟商羊,多年前就已掌管着行云布雨之事,因而被尊称为雨师。在工作上相当认真细致,一旦专注就会六亲不认,几乎不给任何人情面。讨厌不守信用的人,也不喜欢说话轻浮的家伙。确切的说,她好像不太擅长和人聊天。

  秘术系神明「酸与」,本是名为酸与的上古妖族一员,却被母亲用障眼法伪装成人身隐藏在洛阳居住了多年。因为「见之有恐」的特殊体质,让她的身边围绕着灾厄和恐慌,也让她长久以来,一直被周边人排斥欺凌。不过,如今的她,在那位初出茅庐的降妖师的帮助下,来到了降妖司。不幸的灾厄之兽,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以及存身之所。

  【涂山夜:我要成为最强大的天狐】

  除了联动猎魂,本次还有新巨兽迎接玩家的狩猎挑战。全新Boss“涂山夜” 是《神都夜行录》中的青丘天狐族首领涂山小月的弟弟,身为狐族拥有一副令女子都艳羡的天生好皮相,身姿挺拔,意气风发,举手投足间又透出一股妖魅慵懒之气,一头银发随着宽大的衣袖随风而动,更衬出一双勾人的狐狸眼,直教人失去心魄。一次意外之后他性情大变,最终被降妖师捉拿镇压于天牢。此次,在艾兰特大陆上,涂山夜化身原型,究竟会用怎样的妖术对付各位游骑兵的挑战呢?敬请期待吧!

  大家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参与此次联动的各项官方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礼包、周边哦。欢迎各位玩家加入《猎魂觉醒》的游骑兵行列,玩家可在App Store及应用商店搜索“猎魂觉醒”进行游戏下载,也可以前往官网(http://lh.163.com/)下载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