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起传承京剧国粹 大话手游全新节日活动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9-29 14:51: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华夏国粹,薪火相传。9月30日-10月8日,《大话西游》手游全新节日活动火热来袭,6大全新内容同步登场,邀请三界侠士们一起参与,品味华夏五千年文化精髓,共同传承京剧国粹,更有机会获得聚魄丹、终极技能书残卷、金刚仙、珍稀神兽变身卡、见闻录等海量好礼!

  【官网】:http://dhxy.163.com/

  国粹有灵 巧修剧本

  9月30日10:00—10月8日5:00,“国粹有灵”活动登场。侠士们将捡到一本残缺不全的剧本,神秘的剧本精灵急需大家的帮助!剧本精灵能够使用记忆修复剧本,但需要侠士们帮助他整理破碎的回忆,用碎片修缮剧本,精灵就会以聚魄丹、终极技能书残卷、金刚仙、珍稀神兽变身卡、见闻录等好礼报答大家!剧本中除了记载了唱词和角色之外,还有精灵记忆中传统京剧艺术的唱腔,快来一起修复剧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吧!

  敲锣打鼓 共度佳节

  “锣鼓经”是中国传统器乐及戏曲里常用的打击乐记谱方法,是传统戏曲艺人们智慧的结晶。锣鼓经用汉字记谱,一串汉字就是一段或悠闲舒缓、或紧张激烈的锣鼓。9月30日-10月8日活动期间,“敲锣打鼓度佳节”活动上线,看着四处一片欢乐的气氛,锣鼓精们也想和大侠们一起庆祝节日!可爱的小家伙们邀请侠士们来为他们排列演奏顺序,大家需要按照传统锣鼓经来谱曲演奏,就有机会获得聚魄丹、终极技能书残卷、金刚仙、浣彩露、珍稀神兽变身卡、见闻录等活动奖励哦!

  降妖除魔 保卫长安!

  降妖除魔大展身手,获得唐王嘉奖的丰厚好礼!在副本战斗中共有4个关卡,大侠还可以选择强力buff助力挑战,挑战成功就能获得聚魄丹、终极技能书残卷、珍稀神兽变身卡、见闻录等丰富奖励!

  星君下凡 降临三界!

  9月30日-10月8日活动期间,各路星君也将频频降临三界,迎接侠士们的挑战!期间地煞星刷新大幅增加,侠士们快把握机会,和兄弟们一起组队开刷,一起赢取丰富的地煞星任务奖励吧!

  四海同庆 烟花盛典!

  烟花盛典降临长安,四海兄弟共同庆贺,当晚更有福星送福,掉落大量奖励!10月1日晚19:00~19:05期间,将进行5分钟的福星送福,被福星选中的幸运儿将获得大惊喜!时间服有机会获得神兽白泽,免费服则有机会获得神兽符咒女娲!

  10月1日19:00~19:10期间,在这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美妙时刻,身处长安场景的大侠也将得到丰厚奖励!聚魄丹、终极技能书残卷、珍稀神兽变身卡、见闻录等惊喜不断,快来领取吧!

  国粹京韵 新装登场

  京剧作为中国国粹之一,其戏曲服饰十分讲究,更带有强烈的国风特色。此次大话特地以京剧服饰为蓝本设计了两套精美的时装,将为三界侠士们带来新的惊喜!

  全新大话手游国粹京剧新时装将在9月30日10:00正式开始售卖,男性套装“赵云”以及女性套装“穆桂英”同时上线!两套时装均以经典京剧戏曲剧目中的主角服饰作为设计蓝本,男性套装“赵云”一袭战将戏袍蓝白相间潇洒不凡,背后蓝色靠旗随风飘扬更加凸显了豪气干云的大将之风!而女性套装“穆桂英”大红戎装绣帔帅气亮相,头顶银盔镶红绒球,胸口装饰的天青绣球装,背后镶蓝边的红色靠旗更是威风八面,尽显一代巾帼女杰的飒爽英姿!

  喜迎佳节来欢聚,华夏文化共相传!9月30日-10月8日,大话手游节日活动来袭,五大活动登场,海量福利掉落!大话手游将带领大家共同传承京剧国粹,一同将中华传统文化薪火相传!

  此外,全新京剧国粹时装也将在9月30日10:00起正式上架开售,智勇双全赵子龙、义胆巾帼穆桂英,换上新装体验京剧名角的风姿吧!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