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醉酒肆志闹世间《阴阳师》全新SR式神星熊童子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28 11:0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居住着鬼王的大江山,总有想要挑战的妖怪闯入。树丛边响起的窸窸窣窣的声音,让迷路的妖怪们瞬间警惕起来。

  只听一声轻笑传来,山石后探出了一个眯眯眼的小妖怪,向着警惕的他们咧开嘴,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自己人,不要打咱呀”

  【SR阶式神星熊童子】

  大江山之鬼,手中常拿着巨大的酒碗。碗中的酒鬼,曾是他唯一的人类朋友。与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不一样,他用智谋与敌人周旋,虽然身为鬼族,却不以战场杀敌为乐。他最大的兴趣,便是在山洞里做些小玩意,茨球木雕,妖怪玩偶,这些都是他的得意之作。

  清理酒吞童子洒了一地的酒,将茨木童子放出的黑焰及时扑灭。小到给鬼葫芦洗澡,大到忽悠前来退治的阴阳师离开,作为大江山不可或缺的成员,星熊童子每天都过得异常“充实”。

  手中的酒碗住着他爱吓人的朋友,平日居住的山洞中,堆满他巧手做出的玩意。打架可不是他的嗜好,调戏那些来骚扰大江山的家伙、倒腾点有趣的道具和玩具,日子这样子过才算逍遥。

  【声优介绍】

  作为知名的声优、歌手,梶裕贵演绎过众多高人气的少年角色。如《罪恶王冠》中的樱满集、《K》中的十束多多良、《我的英雄学院》中的轰焦冻。

  为蜜糖少年般若赋予了美妙声音的他,这次又将怎样展现这个狡黠的大江山妖怪呢?

  【传记鉴赏】

  [传记一] 解锁条件:星熊童子与携带酒吞童子的其他阴阳师取得10次协战胜利。

  酒吞童子——!

  跟你说了多少次,喝酒不要撒到周围都是,打扫起来很麻烦的。

  有时间多些关心其他妖怪,他们吃得饱不饱、今天过得开不开心,简单一句问候就能让大家振作精神了。

  今天给鬼葫芦擦身子了吗?可怜的鬼葫芦,咱来带你洗个澡吧。

  茨木童子——!

  不要在森林里放出黑焰!!说了多少次,不要放出黑焰!!

  你忘了上次的大火吗?幸好发现得早,不然咱都要被烧死了。

  唉……你们两位就不能让咱省点心吗?

  [传记二] 解锁条件:将星熊童子技能升级8次。

  阴阳师大人您好,要尝一口我珍藏多年的美酒吗?

  是,听闻阴阳师大人要来退治恶鬼,我们便冒着危险潜入妖怪的巢穴。

  结果我们偷听到一个情报,可能会让阴阳师大人您有点难以接受。但请您务必要相信我,这可是我们赌上性命的成果。

  有妖怪伪装成阴阳师,想要偷偷到京都去捣乱!

  不过大人不必担心,我亲眼见到那妖怪变成了谁的模样。

  啊!!就是您身后的那位!绝对不会有错,原本那位阴阳师大人……呜……大概已经遇害了……

  将他拿下带回京都,您便会立下大……诶,还没说完呢。

  哎呀哎呀,相互猜忌的阴阳师可真好骗。只要假装是无辜的旁人,说什么他们都会当真。

  这样一来,他们也没有闲心来退治咱了吧。

  [传记三] 解锁条件:在斗技或切磋中,星熊童子的酒鬼触发任意特殊表情。

  酒鬼啊,你还记得你怎么死的吗?

  忘了?咱才不信咧。

  你曾是咱唯一的人类朋友,那天你说心中苦闷,来找咱喝酒。

  咱也没想到,你一头埋进酒缸里,二话不说就喝起来。

  以前咱藏在酒缸里吓你,你每次都会被吓得魂飞魄散。那次你却没有任何的回应,原来「魂」真的飞了,「魄」也真的散了。

  唉……若有迈不过去的槛,尽管对我说便好,何必服了毒又用我的酒来送呢?

  万幸的是,你在这大江山死去。大江山的妖气,能勉强将你化为酒鬼。

  现在轮到你,喜欢躲在酒里吓人了。

  真是个不安分的家伙

  【式神情报】

  全新SR阶式神星熊童子已正式上线百鬼弈。更多相关情报,还请留意寮办后续公告。

  跟着星熊童子弯弯绕绕,眼见太阳从东到了西,转过熟悉的山石,妖怪们才惊觉被愚弄。

  正欲给那个家伙一顿暴揍,原本带路的身影早已不知所踪,只留下得意的笑声,在暮光满落的山谷中长久回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9年9月20日三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 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