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赛季快速上分的秘诀 《量子特攻》赛季宝典抢先奉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01 11:16: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超能战术竞技《量子特攻》全新赛季“格斗之王”,已正式与超能特工见面!格斗主题套装、潮流街头背饰、全新滑板模型、各色主题武器载具涂装等全新来袭!带上超能战技入场,组队开黑快速上分,拿下赛季巅峰荣誉!

全新赛季,今日正式开启全新赛季,今日正式开启

  赛季通行证奖励升级,主题场景格调更新

  《量子特攻》全新赛季“格斗之王”,为超能特工准备了奖励全面升级的赛季通行证。完成相应任务,你就能收获赛季时装、武器涂装、头像等专属奖励,还有格斗主题套装“格斗大师”、“格斗之心”,等你来取!

主题场景上线,伴你征战新赛季主题场景上线,伴你征战新赛季

  利用“赛季任务加速卡”,你能一键完成赛季任务、收获奖励,更能轻松升到100级、收获等额信用点的奖励!新鲜上线的主题场景,热血十足的街头涂鸦风格,伴你征战新赛季!

全新赛季套装,等你领取全新赛季套装,等你领取

  赛季兑换、闪耀至宝,奖励丰厚超值

  《量子特攻》格斗之王全新赛季,还为超能特工准备了更多超值的丰厚奖励:通过提升赛季等级、完成赛季任务,你能获得“赛季勋章”,并以此兑换到各种珍稀奖励——赛季专属套装、各类武器涂装、饰品等你挑选!

毁灭者“猛攻”涂装,霸气外泄克敌制胜毁灭者“猛攻”涂装,霸气外泄克敌制胜

  还有全新的赛季夺宝“闪耀至宝”上线,绝版珍稀机车涂装“太子车”、顶级滑板涂装“机械隼·橙影”、顶级武器涂装“猛攻”等尽在其中,十连开启必得赛季专属紫品以上奖励,每个人都能把心仪外观收入囊中!

太子机车涂装,赛季奖励独家放送太子机车涂装,赛季奖励独家放送

  段位系统更新,海量福利大放送

  “格斗之王”赛季开启后,全新的段位系统也将与超能特工见面。10个大段位,每个大段位分别有3-5个不等的小段位,通过竞技对战提升后,你将收获非凡凭证、传奇凭证、超钛合金、永久时装、永久武器涂装以及头像框等丰厚奖励!完成指定段位的任务,更有赛季专属“嘻哈街头”外观送上,让你打造出新鲜风格!

全新段位体系,更多奖励等着你全新段位体系,更多奖励等着你

  全新赛季征程已开,《量子特攻》海量福利为你保驾护航!带上技能组队入场,征战赛季、快速上分,拿下属于你的丰厚奖励!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全新重磅“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今日全平台开战。玩家化身超能特工,运用“特殊动作

  +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这个世界中,你可以爬上所有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和队友互补搭配高效上分,打出开黑全新配合和场面。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官方网站:https://lz.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量子特攻

  官方微博:量子特攻

  官方贴吧:量子特攻吧

  网易大神号:量子特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