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国纪元》环游世界宠玩家 这款游戏好任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30 10:50:36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全球同服”的战争策略手游,你或许能说出好几个名字。但如果要说其中最宠玩家的,一定是那款曾雄踞全球战争策略手游畅销榜第一超2年的它——《王国纪元》。

1

  它怎么宠玩家了?

  当其他游戏还在国内小打小闹为玩家办party时,《王国纪元》为了答谢玩家,巡回全球、横跨东西,于2019年内连办了15场玩家见面会,并且场场都办成了盛大的嘉年华!

2
 
3

  就在上个周末的10月26日,这场巡回全球的大活动,终于来到了它的终点——压轴站,北京!

4

  《王国纪元》的出品方IGG,为这场名为“领主之夜”的压轴盛典,投入巨大,看看这现场的布置:

5
 
6

  再看看为玩家准备的饕餮大餐:

7

  让玩家们眼睛也吃上秀色大餐的coser们:

8

  更不用说动用阿斯顿·马丁超跑接送玩家的土豪行径:

9

  以及让每个人都满载而归的丰厚礼品:

10
11
12

  如此高规格待遇,自然让莅临现场的玩家们喜笑颜开——

13

  IGG 将全球巡回玩家见面会的终点站放在北京,可谓对中国玩家格外重视,而将备受玩家关注的4大新内容放在这场Party中全球首曝,更是诚意满满。

  其一,是《王国纪元》崭新限量定制手办,人气英雄“海洋之音”:

14

  其二,是《王国纪元》全新资料片“龙火战场”的大曝光:

15

  以及,《王国纪元》年度玩家盛典“王国名人堂”两大奖品,专属城堡皮肤“尊爵王座”和实体艺术珍藏“王国方元”的完整曝光:

16

  作为《王国纪元》的年度玩家盛典,即将于10月30日正式启动的“王国名人堂”,号召全球玩家说出自己的游戏故事和经历,经全民票选,选出100位最能代表玩家风采、游戏生态的KOL玩家,入选“王国名人堂”。

  官方将为名人堂成员和他们的盟友们,送出专属礼包和限量珍藏,其中,就包含有官方首次定制的非贩售城堡皮肤“尊爵王座”:

1

  以及IGG诚邀6位国际知名画师共同参与创作的“王国方元”艺术珍藏。

18

  “王国方元”(Lords Cube)是为“王国名人堂”(Lords Tale)活动专属定制的艺术品,全球限量发行100份,将作为专属收藏,赠与“王国名人堂”100位玩家成员。

  它含一套由100颗立方体(意指“王国名人堂”100位成员)组成的可变挂画(共6幅),和一套由“立方体+底座”组成的桌面摆件。

  “王国方元”设计独特,通过100颗立方体的翻转,可呈现6幅画风迥异、各自独立却又可以组成一幅长图的画。

19

  这幅长卷,旨在展现全球玩家身处战场、针锋相对,与王国英雄及军团士兵们并肩奋战的战争场景。

  为体现《王国纪元》“全球同服”的特色,IGG 特邀请了6位在国际上享有声誉的画师,来共同绘制这幅长卷。他们的性别、语言、国籍和画风不同,借此也展现出,《王国纪元》中全球多元玩家的交流、互动与融合。

  据了解,无论是《王国纪元》的全球巡回玩家见面会,还是“王国方元”实体艺术珍藏,IGG都投入不小,却仅为“感恩玩家支持”。这款2016年上线的SLG手游已称不上“年轻”,1年以来却不断回馈玩家,从去年末豪送价值约20万人民币的奖品给“王国锦鲤”,到日常各种送iPhone,送购物卡……玩家们总觉得官方的“福利”活动,已然成为“四季如春”的日常。

  而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王国纪元》还会给玩家们带来什么“宠粉福利”呢?

  关于《王国纪元》:

  在这里,全球2.9亿菁英玩家同服混战;在这里,中国玩家的荣耀亟待你来捍卫!

  《王国纪元》(Lords Mobile)由国际顶级游戏研发商IGG打造,是全球首款结合即时策略(SLG)与角色扮演(RPG)的3A手游大作,在谷歌商店全球73个国家及地区荣获“年度最佳对战游戏”。

  3D演算,实时战报,带来最身临其境的战斗体验!排兵布阵,相生相克,体验烧脑战争的畅快对决!海量英雄,史诗套装,打造在战争、冒险与竞技中皆游刃有余的战斗小队!

  无论是万军丛中生擒敌将的PVP体验,还是集结全服精锐死斗超难副本的GVE挑战,《王国纪元》一并带您酣畅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