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终极测试定档11月15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05 11:00:26   来源:97973手游网

  终极测试来了,想必少侠们已经猜到,公测也不会遥远了!为了答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由开发组精心准备的公测预约福利礼包已打包完毕,现在预约起来(https://xy3d.163.com/),将有更多豪礼回馈!

  本次测试为安卓终极付费删档测试,测试邀请码正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网易梦幻西游三维版)掉落,不想错过的少侠赶紧去关注一波吧!逍遥三界,冒险旅途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金牌团队研发的次世代3D即时制手游,延续了梦幻西游的经典玩法、独特的国风美学,并塑造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西游大世界:随心选择的善恶身份、自由结交的仙魔精怪、无定式的剧情发展、开放探索的游戏规则……即刻启程,触摸三界的心跳。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xy3d.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wymhxy3d

  官方微博:网易梦幻西游三维版

  客服电话:9516368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