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别等LOL手游啦!《时空召唤》早就能玩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08 11:39: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提到MOBA游戏,自然离不开风靡全球的《英雄联盟》,对于MOBA热爱者来说,不想开电脑又想打撸?想随时随地和好友一起享受联盟开黑的乐趣?苦恼于无法在市面上体验到最纯粹的MOBA竞技手游?不要紧,这款传承端游经典的MOBA手游-《时空召唤》一切都能满足你!

  战术大地图 专注对抗体验

  MOBA游戏最吸引玩家的,是能承载各种战术的三路大地图。《时空召唤》复刻端游5V5经典战术大地图,上中下红蓝分路对抗,下路双人路线路分推、地形迷雾、真假眼插眼获取视野、反野、gank等多种竞技元素,对于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都有非常均衡的考验力,带来超强的策略深度和战术可玩性。

  超人气英雄 经典还原秀翻全场

  一款好玩的MOBA游戏,需要设定丰富、特色鲜明的英雄与阵容搭配,才能够在战场上玩出精彩的配合与击杀。《时空召唤》拥有八十余位个性鲜明的经典英雄,无论是大杀四方的吸血泵“伊丽莎白”、快乐无比的风男“里昂”、救死扶伤脚的“陈灵”、还是光速QA的“娜塔莎”、比翼双飞的下路CP组合“米莎&艾伦”、一斧一个小朋友的“孙策”、从天而降御盾冲锋的“魏延”…这些来自不同时空的超人气英雄,在不断的手感调优、反复打磨之下,在《时空召唤》中均完美还原。熟悉的设定,便捷的操作,秀翻全场So Easy!

  经典四技能 炫技操作掌心再现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有别于市面上三技能的moba手游,《时空召唤》采用经典四技能设计,爆发、控制、AOE、位移、击飞、束缚、回血、防御、强化等等不同英雄自带的特色技能,配合双轮盘模式、指向性技能释放、滑屏拖动、无锁定智能瞄准等便捷化微操设计,在对线和团战时,让召唤师们在移动端也能玩出酷炫的操作,享受掌上竞技的超爽体验。

  个性皮肤 精美造型惊艳全场

  MOBA游戏,少不了彰显个性的精美皮肤相伴。《时空召唤》拥有两百余款主题鲜明、多变造型、无任何属性加成的英雄皮肤。致敬经典的科幻风合金计划系列、精致梦幻的冰雪系列、魅力四射的夏日派对系列、中国风十足的春节限定系列、战场变身酷炫特效的传说系列等等,同时还有多达数十、上百款的皮肤可免费获取,让召唤师们享受个性皮肤带来的酷炫视觉盛宴。

  《时空召唤》,一款传承端游MOBA精髓,为MOBA热爱者量身打造的5V5公平竞技手游:超人气英雄、经典四技能、战术大地图、插眼、补兵、无锁定操作,回归纯粹无暇的MOBA核心体验,策略、战术、走位、配合、团战,拼技术秀操作,凭技术定胜负,重现峡谷战场竞技乐趣。无论是喜欢刚正面的战士,还是以技战术取胜的战术大师,享受端游体验快感,争夺最强王者的荣耀,《时空召唤》绝对不容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