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笑傲江湖》手游中的徐克级动画分镜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12 11:0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新笑傲江湖》手游的用心不只是重塑人物、全新演绎原著的江湖剑义,在过场动画展示效果上,更是邀请业内顶级电影分镜大师——毛锦峰导演来指导游戏动画分镜,展现原著江湖的恢弘与震撼。

  目前,《新笑傲江湖》手游安卓版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登陆官网xxa.wanmei.com下载即可感受大师级艺术动画!

  知名电影分镜大师设计游戏动画

  毛锦峰导演是业内资深的电影分镜大师,曾在《龙门飞甲》、《绣春刀》、《智取威虎山》、《西游伏妖篇》、《狄仁杰神都龙王》、《狄仁杰3之四大天王》等徐克导演数部武侠电影中参与故事板绘制及概念设计工作。

  毛锦峰导演操刀过的武侠作品正如他本人一样个性鲜明,对历史沉浮中的侠客气节有着独到的认识,对于东方江湖世界的镜头与执笔也极具鲜活,正是如此精湛的艺术功底,广受荧屏前无数电影爱好者的高度赞誉。

过场动画分镜设计考究过场动画分镜设计考究
过场动画分镜设计考究过场动画分镜设计考究

  电影分镜艺术融入尽显江湖本色

  《新笑傲江湖》手游深度复刻原著精髓,多重视角下再现原著世界恩情仇怨,第一人称的参与感体验更是在“剑与义的较量”中为亿万武侠玩家构筑了栩栩如生的大美江湖。

  作为游戏动画分镜的艺术指导,毛锦峰导演将曾在武侠电影中着力刻画的分镜手法融入到动画剧情的分镜脚本设计中,在高标准的严格把控之下,以混合着叙事与游戏性技巧的镜头方式,将原著中一个个不同立场的人物以及对事件发展含有暗示性的情节同屏,在细致的打磨下,编织出一幅幅活色生香的江湖画卷。

过场动画分镜设计考究过场动画分镜设计考究
过场动画分镜设计考究过场动画分镜设计考究

  此外,人物的微表情、真实的动作演武表现,让《新笑傲江湖》手游在保持原著精髓的基础之上实现难以达到的沉浸感,激活原著读者的热血与回忆。

  正如同电影向小说描述的那样,在这个江湖,每个人还可以再去实现一次武侠梦。

  关于《新笑傲江湖》手游

  清韵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里程碑式的自研国风新品。游戏改编自金庸的国民级武侠作品,大胆采用国风与流行相结合的美术风格,更首次展现出一个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匠心江湖。百万字原创剧情,国风潮流画风,开放式趣味玩法,踏入此间江湖,即可触摸古韵国风的精髓与魅力,感受沉浸式新武侠体验。

  官方网站:http://xxa.wanmei.com/

  官方微信:xinxiaoaojianghu

  官方贴吧:新笑傲手游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