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燃情丝路《西域风云》身份玩法混战神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21 11:42: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在《西域风云》中,最重要的就是让丝绸之路恢复贸易与活力,所以需要各位英雄在丝路进行跑商活动,赚取大量金币的同时,也能让丝路恢复活力。而自从神殿玩法开启以来,前往神殿探秘的玩家络绎不绝。因为身份玩法带来的对抗与交融,让西域有了更鲜活的生命力。

  【身份玩法 畅游西域】

  游戏中,每位侠士在《西域风云》探险时大都选择了一个身份作为自己丝路之旅的角色,或是成为一位商人在丝绸之路贸易,或是成为一名镖师为货物的运输保驾护航,亦或是成为一名义士响马扬鞭,劫富济贫。这三种身份为丝绸之路带来了新的血液,让丝路充满了活力。不同身份在游戏内会有不同的玩法体验。而且加入身份后还会带来一定的属性加成,还有独具相应身份特色的身份时装免费相送!

身份玩法身份玩法

  【跑商护商 响马恩仇】

  游戏内,因为身份的关系,不同身份的玩家有不同的玩法。在游戏内,有一项可以赚取大量金币的玩法——丝路传说。该玩法是商人,镖师,义士三方每日必做玩法,可以获得大量金币和身份经验。

  商人是丝绸之路最重要的存在,也是丝路传说玩法中最重要的身份。他们可以开启跑商玩法,运送货物走过丝绸之路,前往西域,赚取大量财富。

  镖师是商人的好伙伴,在丝路跑商的时候,如果镖师加入,商人可以贩卖更多的物资,获取更多的财富,而且行程也会更加安全。二者互利互惠,缺一不可。

  在丝路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响马扬鞭,纵横西域,凡是见到有商人在丝路贸易,他们都会前去劫掠一番。他们就是义士,丝绸之路上最无拘无束的人,对他们来说掠夺是永恒的主题。

义士,镖师,商人义士,镖师,商人

  【神殿纷争 三足鼎立】

  在《西域风云》每天12:00-13:00开启的神殿争夺玩法中,玩家需要以身份模式进入神殿,在神殿中,玩家接取多项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相应奖励,极品神装,稀有道具,统统都能获得!当然了,因为三种身份的对立,玩家需要时刻防备其他玩家的攻击或是击败其他玩家完成额外任务。

  在删测期间,原本商人和镖师和睦相处,一起抵制义士来劫镖。而自从神殿活动开启,商人和镖师却为了争夺神殿中的宝藏,开始和义士三方混战,相互争斗。在神殿中,胜利者是唯一的,只有不断的战斗,才能成为胜者,获得最丰厚的奖励!

神殿争夺玩法神殿争夺玩法

  想体验最刺激,最爽快的对战吗?来《西域风云》,燃情丝路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的PK对战!

  想了解更多,敬请关注《西域风云》官方网站:

  《西域风云》官方网站:http://sro.iccgame.com

  《西域风云》官方微博:西域风云官方手游

  《西域风云》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域风云(微信号:xiyufy)

  《西域风云》官方QQ群:21173200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