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球王登场!“中国射手王”武磊,助你决战《绿茵之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22 11:02: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武磊登场,势不可挡!网易公平竞技足球手游《绿茵之巅》全网公测预约已全面开启,将再次掀起玩家们的足球热情!真实还原球员模型,武球王助力登上绿茵之巅!马上预约公测,感受“核武7”的威力!

  足坛新星 背负众望砥砺前行

  武磊,这位面带笑容的小伙子,已经用实力向大家证明,他无疑是近几年中国足坛最耀眼的一颗新星。尽管在国足在与叙利亚的世预赛中遗憾落败,但武磊以一脚凌空垫射打进了中国队唯一一颗进球,表现仍可圈可点。武磊以灵活的跑位以及门前嗅觉著称,这位出色的“终结者”背负着14亿中国人无限的期待,用汗水不断兑换自己的绿茵天赋。

  武磊年少成名。在恩师徐根宝眼里,武磊很有机会成为世界巨星。巨大的潜力背后,承载着国人对武磊的寄托,球迷们希望这名天赋禀异的少年能走出国门,登上欧洲顶级赛场。2013年,时任莫尔德主帅索尔斯克亚曾问价武磊,被徐根宝婉言谢绝了。终于在今年年初,武磊加盟了西甲球队西班牙人。他的实力得到了欧洲球队的认可,他的成就成为了国人的骄傲!

  真实建模 顶级评分比肩世界巨星

  《绿茵之巅》高度还原了武磊的模型,真实的建模能让玩家在操作过程中拥有良好的代入感。武磊在国足以及西甲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诸多球迷的认可,同时,作为一款自研足球手游,项目组加入了国民情感因素,特地将武磊的能力值在《绿茵之巅》里小幅度提升,武磊30级总评为91,与孙兴慜共同享有着“亚洲之光”的美誉,期望武球王在西甲赛场也能兑现国人对他的期待。

  在游戏里武磊使用手感一流,95+(30级时)的双速以及灵活度,加上91的盘带(30级时),利用高机动性下底传中,或者带球突破长驱直入,都能有不错的效果。特训之后还有机率解锁牛尾巴、马赛回旋等特技。

  出色的门前终结能力是武磊最大的优势,90(30级时)的射术加上89(30级时)的射门力量,能够令对方守门员闻风丧胆。而解锁特技之后,玩家还有机会见到其倒挂金钩以及鱼跃冲顶。强大门前嗅觉可以让“核武7”在禁区内制造巨大的威胁。当然武磊除了拥有精湛的射术外,他还能为队友做球,打出漂亮的配合。在游戏里,他的短传以及视野都是锋线顶级,当遇上对手摆大巴时,可以考虑让他回撤拿球组织进攻。除了边锋以及中锋外,影锋和前腰位置他也能够胜任。

  进攻能手 多个位置制造杀机

  在阵型设置上,武球王足以胜任4-4-2或者4-3-3的中锋位置。假如武磊出任边锋,不妨在中路安置一名高中锋,接应武磊的下底传中。当边路防守相对密集时,可以利用武磊的高机动性,往中路带球,撕扯对方防守,为边后卫的插上留下空间,制造传中机会。在游戏里,武磊的体力一般,多次奔袭容易耗尽体力,玩家应合理分配他的体能,或者在替补席上准备好职能接近的替补队员。如果将武磊作为替补球员,则可以充分发挥其速度及灵活的优势,在对手体能下降的时候成为前场的搅局者,出其不意直捣黄龙!

  公测预约 “核武7”启动在即

  武磊出击,战无不胜!现在即可前往《绿茵之巅》官网(https://lyzd.163.com)预约公测。关注《绿茵之巅》官方微信公众号与官方微博,可获取更多绿茵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公测时间!快来与我们一起,登上绿茵之巅!

  关于《绿茵之巅》

  《绿茵之巅》是由网易游戏与成都创乐汇联合研发的一款3D操控、实时竞技足球手游。操控采用精准“4+1键位操控”模式,可跨苹果,安卓实现全平台互联。身临其境的赛场,个性的现役球星,刺激的即时对抗,流畅的操作控制,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竞技体验。《绿茵之巅》拥有FIFPro官方正版授权,玩家可以自主培养万千真实球员,打造属于自己的豪门球队,登上绿茵之巅,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荣耀!

  网易官方网站:https://lyzd.163.com

  网易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543845822

  网易官方抖音:网易绿茵之巅

  网易官方微信公众号:网易绿茵之巅

  网易官方QQ群:68720477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