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忠渝梦想,中移电竞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忠县开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2-03 18:14:34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即将于12月8日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火热开战,从全市20个赛点、100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8名选手将齐聚于此,向重庆赛区冠军宝座发起冲刺。同时,比赛现场还会有多位大咖助阵,他们将共同为见证这次山城电竞会的完美谢幕。

图1

  专业场馆,绝佳电竞体验

  重庆赛区决赛落地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这个在中国乃至亚洲都是首屈一指的专业性电子竞技综合场馆,有电竞版“鸟巢”的美誉。场馆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能够容纳近6000人同时观赛,场馆内配备的专业灯控、声控、LED屏幕也能极大的满足观众欣赏比赛。相信在这样专业的电竞场馆中,中移电竞大赛的选手们定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图2

  精彩赛事,嘉宾大咖荟萃一堂

  本次决赛项目分为《英雄联盟》团队赛、SOLO赛和《炉石传说》,最终《英雄联盟》团队赛和《炉石传说》的冠军将会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与其他省市赛区的冠军争夺全国冠军的头衔。

  与海选赛略有不同,决赛的《英雄联盟》冠亚争夺战赛制为BO3单败,《炉石传说》比赛采取的是 KOF2 BO3单败机制,可以预见这将注定是一场场真正实力的精彩比拼。中国移动电竞光纤将全程保障赛场网络,让每一位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图3
 
图4
 
图5

  激烈的比赛当然少不了专业解说的助阵,《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9美女解说瞳夕、知名解说钱堃、苏宁战队《炉石传说》分部队长凌乱静和《炉石传说》知名解说佩琪齐聚一堂,相信他们定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顶级的视听享受。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咪咕快游、虎牙直播、YY、火猫、战旗七大顶级平台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无法来到现场也能身临其境。

图6

  无限可能,移动5G主题曲唱响忠县

  拥有无限可能的除了比赛操作,还有中国移动5G。此番电竞盛宴更有中国移动5G强势加持,曾创作抖音神曲《走心小卖家》的音乐人张雪飞、知名RAPPER Birck将在赛场唱响重庆移动5G推广曲《未来无限可能》,为现场观众带来绝佳的视听盛宴,而这也是《未来无限可能》的现场首秀。

  看过精彩的表演,大赛也给摩拳擦掌的观众们提供了丰富的互动奖品,索尼混合驱动立体声耳机、小度音响、小米充电宝……让电竞爱好者们的电竞嘉年华之旅更加圆满。

图7

  

  三峡腹地电竞风云起,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即将于12月8日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举办,期待我们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目前决赛门票获取渠道已经开放, 12月6日前可通过以下方式免费获取:

  1.忠县移动微信公众号:参与公众号门票抽奖;

  2.前往忠县移动营业厅中博AB区、川祖庙大桥营业厅领取;

  3. 加入赛事官方QQ群:887813824参与群活动领取门票。

  也可以在12月8日前往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入口处现场领取门票。

  更多资讯尽在赛事官网:http://g.migufun.com/tstggg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