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欢度嘉年华《梦幻西游》手游许愿树活动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2-10 12:56: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随着梦幻西游2019嘉年华的临近,《梦幻西游》手游许愿树活动也随之开启。从12月9日~12月16日,玩家可以收集三界灵珠,将其提交给许愿树,许下一份特别的心愿,在此过程中,许愿树也将为玩家送上丰厚回报!

  同庆嘉年华,行走三界收集三大许愿灵珠

  每年的十二月,梦幻西游嘉年华都会在线上线下以不同方式为玩家呈现诸多惊喜。作为本届梦幻西游嘉年华的线上活动的一部分,《梦幻西游》手游的许愿树已经降临三界。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日常活跃度、参与地煞星、泡泡乐园、四方星官等PVE活动或是体验剑会群雄、竞技场、比武大会等PVP活动,获取三界灵珠·勤、三界灵珠·谋、三界灵珠·勇三种不同类型许愿灵珠,向许愿树许下自己的最美心愿。

  回馈满满,多重奖励多重幸运

  在收集三界灵珠过程中,许愿树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回报。玩家可以使用许愿灵珠前往福利界面灌溉许愿树。许愿树为玩家提供了五大心愿,玩家可以在其中选择自己最喜爱的游戏道具。

  无论是游戏金币、银钥匙、雪地寻宝券、彩果、时装礼盒、绑定宝石锤、绑定星辰晶石……许愿树都将为玩家一一实现。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类型的愿望,需要玩家供奉不同类型数量不等的三界灵珠,想要获得高额奖励,就需要收集更多许愿灵珠哦!

  《梦幻西游》手游许愿树活动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可以通过行走三界收集灵珠,兑换自己喜爱的奖品,并在此过程中,为即将开启的梦幻西游2019嘉年华送上一份祝福。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这个十二月,每一个玩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与好友一起留下一段美好的梦幻回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