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劲舞团》手游x支付宝送豪礼迎圣诞,给生活多点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2-10 10:30: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三周年新资料片“爱的温泉”!甜蜜降临生活节,惊喜活动送好礼!快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https://au.163.com)下载游戏,领取专属的神秘福利吧!

  游戏官网:https://au.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

《劲舞团》手游x饿了么x支付宝联合活动《劲舞团》手游x饿了么x支付宝联合活动

  甜蜜生活节福利

  在12月10日至12月24日期间,《劲舞团》手游将携手双12支付宝生活节,为全体玩家送上甜蜜的圣诞福利!大家只需在《劲舞团》手游的游戏首页点击“抢红包”按钮入口,即可每天领取最高达15元的饿了么红包(在支付宝APP和饿了么APP中均可使用)。

《劲舞团》手游首页“抢红包”入口《劲舞团》手游首页“抢红包”入口

  圣诞惊喜特别降临

  除了上述的饿了么红包福利外,只要通过《劲舞团》手游参与本次生活节领红包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圣诞惊喜好礼!在12月10日至12月24日期间,《劲舞团》手游和支付宝将在进入“抢红包”活动领取红包的玩家中,每天抽取1名幸运玩家赠出惊喜圣诞好礼——【YSL方管口红限定版礼盒】或【YSL耀夜星河倒计时礼盒】,给TA的生活多点甜!

《劲舞团》手游x支付宝惊喜圣诞礼盒《劲舞团》手游x支付宝惊喜圣诞礼盒

  获奖公示&领奖指南

  在12月11日至12月25日期间,《劲舞团》手游将在游戏内通过邮件将【礼品兑换码】单独发送到被抽中的幸运玩家邮箱(周五至周日的获奖情况统一到周一通知),《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也将同步公布获奖玩家的信息,届时请大家及时关注获奖情况。获奖的幸运玩家只需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后台回复【礼品兑换码】+【游戏ID】+【区服】,登记发奖信息后即可成功领奖~需要注意的是,获奖的幸运玩家不要把自己的礼品兑奖码外泄,以防被冒领哦~

YSL彩妆大礼YSL彩妆大礼

  最终的15份YSL惊喜礼盒将花落谁家呢?赶紧到《劲舞团》手游参与抢红包活动,给生活加点惊喜吧!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及福利活动,敬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新奇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http://au.163.com/)下载游戏吧!

  关于《劲舞团》手游

  2019,开启百变摄影新姿势!《劲舞团》三周年全新资料片“爱的温泉”现已上线,浪漫许愿池,百变摄影棚全新玩法等你来体验!《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次世代音舞手游,以魔性的热门乐库和潮流舞蹈,继承端游核心玩法及社交体验,为玩家带来最极致的音舞享受!

  官方网站:http://au.163.com/

  官方公众号:劲舞团手游(jwtsy163)

  官方论坛:https://au.16163.com/

  官方QQ群:557517083、49346411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