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19金翎奖落幕 《灌篮高手》手游荣获“最佳移动电竞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2-17 10:55: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9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和第十一届优秀游戏制作大赛暨颁奖典礼(CGDA)在厦门举行。《灌篮高手》手游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移动电竞游戏”。

  作为蛙扑年度重量级新品,这款由《灌篮高手》正版授权的手游在上线前期便引发玩家热议与追捧,超过550万的预约量足以证明这一顶级动漫IP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而手游在IP还原上颇为用心,很好的将IP本身的动漫情节,原配声优等元素融合进游戏中,与玩家产生最深程度的情怀共鸣。

  当然,IP的深度还原只是手游的一大加分项,《灌篮高手》手游能够获此殊荣是业界及玩家们对其游戏内容的肯定。动漫体育IP属于较为小众的垂直分支,竞技体验感方面的好坏直接关乎游戏的品质高低,也决定了玩家是否会为游戏买单。

  《灌篮高手》手游充分考虑了玩家们对竞技类游戏的关注要点。相比于其他篮球类手游,《灌篮高手》手游将人物造型设计为二头身,打造出更加顺滑的人物动作及更加流畅的操作手感。同时手游中的每个角色都拥有与原著相符的专属技能,进一步加强了手游的竞技性,也让玩家在对战中不断捕捉到自己关于《灌篮高手》的记忆点。

  此外,当红偶像邓伦的强势加盟为《灌篮高手》手游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及影响力,邓伦与《灌篮高手》的结合也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手游也迅速在年轻玩家群体中站稳脚跟。

  我们可以看到,通过IP、内容、娱乐向的整体布局,手游在上线之后好评如潮,荣获金翎奖“最佳移动电竞游戏”便是对《灌篮高手》手游最好的回馈。同时也希望手游能够带给玩家们更多意想不到了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