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新诛仙》主美介绍美术理念 谈碧瑶形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3-13 15:3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梦幻新诛仙》受到更多关注,各具特色的场景人物也收获了大家喜爱。作为游戏的主美,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设计理念,谈谈大家关注的碧瑶新形象,也希望我们的场景与人物能和各位建立起更温暖的连接。

草庙村草庙村

  【从细节考虑,融合了传统文化】

  设计场景时,我们从构想到实现,要考虑很多的细节。首先要在合理的地形上规划,还要结合原著的特点和当下流行的审美,设计中的各个元素也融合了传统文化。就像青云门,我们加入了很多祥云纹饰和仙鹤石雕,场景立刻就有道家祥和、仙气缥缈的感觉。

青云门派远景青云门派远景
青云门正门青云门正门

  考虑到合欢派都是女子,建筑就设计了更柔美的线条感,花瓣、流水、孔雀等都能展现柔美元素。正门取材于中国古典园林中的圆形拱门,顶部有意的断开寓意着形断意连。因为合欢派在设定上坐落在山涧,环境里多流水,所以大殿也都在浅水滩上,行路就以木质的栈道为主。

合欢派主殿合欢派主殿

  【不规则设计更像打破规矩的碧瑶】

  之前看到的多是包子头的碧瑶,但我们更想展现她魔教大小姐灵动、脱俗的气质。考虑她的法器伤心花,衣服上最大的亮点就是花瓣的不规则裁剪拼接,还有颜色的渐变与不规则的银饰,我们希望通过种种“超出规则”来表达她内心的不羁,还有时常打破规矩的小脾气。

碧瑶碧瑶

  【更想通过场景传达温情】

  设计出好看的场景和人物只是基础,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些画面与你的情感相连,传达梦诛世界的温情。可以想象每走到一个新的场景,都有不同的故事发生,有人和人的交往,也有人与景的互动。就像山海苑酒楼的桌上,我们摆上菜肴,希望路过的人会拿走品尝;从揽月楼向下望,每层都能看到不同的景色,也会遇见不同的人。

山海苑山海苑

  如此种种,就构成了现在你看到的梦诛世界,我们坚信美术设计的意义更在于与人的情感连接,希望你能在《梦幻新诛仙》找到更多美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