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0年必玩的萌宠养成休闲手游!《幻兽爱合成》真的太可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9-08 16:14: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幻兽爱合成》是一款集放置、收集、合成、探险为一体的休闲游戏。在这款游戏中,我们将运用熊熊燃烧的篝火净化世界,破除黑雾的笼罩。

  这绝不只是一款简单的休闲游戏

  《幻兽爱合成》的可玩性和自由度太高了!我可以在自己的营地上采篝火、合古兽、收资源、肝奇迹,“偷看”萌萌的幻兽们造房子,欣赏浪漫的雨林奇观,一个人玩得不亦乐乎。

  当然,如果想要更刺激一些的,还可以去精巧奇妙的关卡世界中探索一番。即使碰上某个又难又恐怖的挑战,我也会被这种刺激和神秘感吸引的瞬间充满斗志。每天打开游戏,看看又破解了新一关,这种成就感超级满足!等我全部通关,我一定会炫耀的!

  偏爱成就感爆棚的联盟操作!

  不过,要论我在《幻兽爱合成》里最喜欢的玩法,一定得是联盟了。这是一个充满热血、友情、成就感和团队合作的地方:为了挑战更强的BOSS,在排名里占据高位,我可以创建联盟组建属于自己的队伍。

  大家加入联盟,争相“炫耀”自己新合成的满级幻兽,捐献金币矿石升级联盟科技,齐心协力下联盟的排名也越来越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无形中交到了一群无话不说的好兄弟。

  我的战斗力强,就该赢!

  “带领自己的勇猛古兽,一起挑战BOSS”定是多少大佬玩家的高光时刻!在此之前,一定得保证你的战斗力高到无可挑剔,然后就能很轻松啦。

  BOSS战还在继续,榜单仍在刷新!偏爱热血与激情的玩家一定能在《幻兽爱合成》里找到更激情澎湃的事情。休闲与热血同在、策略与实力兼具,现在就来挑战一下吗?

  复制此链接到浏览器,进入《幻兽爱合成》官网开启预约下载体验:

  https://app.adjust.com/e1jdlrw?redirect=https%3A%2F%2Fhs.letuinet.com%2F

  更多游戏信息及神秘活动福利,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幻兽爱合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