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14》全球玩家人数超2400万,新资料片将于11月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10-15 10:3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最终幻想14》总监吉田直树在新资料片“晓月之终焉”(Endwalker)的一场试玩前瞻活动期间透露,这款热门网游的全球玩家人数已经超过2400万,成为了整个系列中最赚钱的作品。新资料片正式发布后,《最终幻想14》的玩家数量很可能还会继续增长。

  按照吉田直树的说法,过去的几年里,《最终幻想14》的玩家人数一直保持着稳定增长。2013年,《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发布初期注册玩家人数只有400万,而当游戏推出第三部资料片“红莲之狂潮”时,这个数字已经上升到了1000万。《最终幻想14》玩家人数在随后四年间实现翻倍,并在“晓月之终焉”发售前达成了2400万的新里程碑。

  “也许我不该这么说,但就商业角度而言,我们确实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接下来,我们将不遗余力地进行投资,以确保这款游戏能够继续为玩家们带来快乐。”吉田直树表示。

  开发团队有理由对《最终幻想14》在市场上的表现感到自豪,因为他们曾经救活了这款处于崩溃边缘的游戏,随后更推动它成为了全球最广受玩家欢迎的网游之一。

  《最终幻想14》的新资料片“晓月之终焉”将于11月23日正式发售,登陆平台包括PC、PS4和PS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