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朝夕光年《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年流水已超过20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11-24 16:41:55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富春股份透露了关于旗下游戏《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的数据。

  《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由富春股份旗下子公司上海骏梦研发、朝夕光年发行,2020年10月上线港澳台市场、2021年6月上线东南亚市场,至今12个月(2020年10月-2021年9月)已经实现超过20亿元的流水,平均月流水超过1.6亿元。

  该游戏自立项起投入的研发费用7200多万,获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不错。

  此前富春股份透露过,《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在2020年的流水超过5.09亿元,月流水达到2亿元。这样看来游戏在上线东南亚市场之后还是保持着相对不错的成绩,目前仍然在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文莱和泰国四个市场的iOS畅销榜TOP10。

《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上线以来的运营情况《仙境传说RO:新世代的诞生》上线以来的运营情况

  富春股份预计游戏还有一段成长期,整个生命周期能够为公司带来12.9亿收入(扣除除版权方IP流水分成和发行商分成)。

  最近朝夕光年在国内还代理了《武林闲侠》,游戏在昨日上线,目前排在iOS免费榜第1,畅销榜第11。本月底朝夕光年自研的女性向《花亦山心之月》也即将上线,现在代理产品都相继在海内外拿出不错的成绩,自研产品也值得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