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安卓版保卫萝卜2无限金币修改教程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23日 14:29   来源:97973手游网

  《保卫萝卜2》已经成为大街小巷人们探讨最多的游戏了,如今这款游戏的安卓版本也已经正式发布,虽然比iOS版完了一些日子,但受欢迎度依旧不减,很多安卓用户第一时间下载并试玩了这款游戏,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安卓版的《保卫萝卜2》如何修改钻石教程,因为钻石对于《保卫萝卜2》来说十分重要,后期使用的道具都需要它来购买。

无限金币 保卫萝卜2安卓修改钻石教程
保卫萝卜2

  不过今天笔者并不是教大家用那些熟知的修改器去修改游戏,或者去某某网站下一个无限金币和钻石的存档,笔者要 告诉大家如何用LBE安全大师来修改邮箱,不过首先要确保你的设备已经root了才可以使用!

  准备工作:

  1、已取得root权限的安卓设备。

  2、LBE安全大师,手机中没有安装的朋友可以去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注意:在进行修改的时候,请先关闭手机上其他的安全软件,比如360什么的,防止和LBE冲突。

  修改教程:

  1、首先打开你安装好的LBE安全大师,进入之后,点击“软件管理”,然后点击“软件权限管理”。

无限金币 保卫萝卜2安卓修改钻石教程
LBE安全大师

  2、接下来点击“所有软件”,在里面找到《保卫萝卜2》这款游戏,然后将里面的“发送短信”、“定位”、“开启移动网络”以及“开启wifi”四个权限全部设置为“拒绝”,这样安卓《保卫萝卜2》修改就完成最重要的一步了。

无限金币 保卫萝卜2安卓修改钻石教程
保卫萝卜2

  3、现在运行游戏,直接进入宝石购买界面,如下图,比如我们先购买一个6元的宝石礼包,会弹出下面的界面,直接点击确定。之后我们会发现LBE提示拒绝《保卫萝卜2》发送短信至1065889923。

无限金币 保卫萝卜2安卓修改钻石教程
保卫萝卜2

  接着我们又会看到一个提示,说你“购买成功”了。

无限金币 保卫萝卜2安卓修改钻石教程
保卫萝卜2

  这时我们返回游戏,你就会发现钻石数量增加了。以上就是安卓保卫萝卜2修改钻石的教程,大家赶紧试下吧。


编辑:lolo

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
大小:4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
大小:49.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