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盛大与SEGA成联盟 《锁链战记》中文名确定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24日 15:19   来源:97973手游网

  盛大游戏今日对外公布旗下代理的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SEGA倾力打造的手机RPG游戏《Chain Chronicle》国服命名《锁链战记》,这将是盛大游戏继《百万亚瑟王》及《魔物狩猎者》之后为玩家奉上的又一款人气手游大作,游戏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同时盛大游戏也宣布与SEGA达成战略联盟,双方将在未来共同合作进一步开拓中国手游市场!

  作为由SEGA重金打造的一款RPG精品手游,《锁链战记》无论是游戏品质还是玩法内容都令人赞叹,从人设、立绘到CG全部出自日本著名画师之手更拥有极为庞大的声优阵容,相比MA和GC可谓不遑多让。

  剧情方面,《锁链战记》堪称日系RPG的巅峰代表,不仅主线剧情十分丰富,游戏支线设计更是充满传统日式RPG即视感,游戏中拥有高达200多个的游戏角色,每一个登场的角色卡牌都有专属支线剧情,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体系。

  在玩法上《锁链战记》同样充满了特色,游戏共设有剑士、骑士、弓箭手、魔法师以及牧师5大基本职业卡牌角色,在角色扮演的基础上融合了塔防、策略等要素,游戏采用即时战斗机制,在3X3范围内玩家需要完成对自身角色卡牌站位、调动以及技能使用的融合,让整个即时战斗充满了操作空间和策略性,让玩家在获得更多游戏乐趣的同时,也让《锁链战记》从传统手机游戏的数值对抗模式中找到了一个新的突破点。 

  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和玩法特色,《锁链战记》在日本市场一上线就迅速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不仅常驻IOS排行榜前10位长达数月,在GOOGLE PLAY平台同样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单单在日本的下载,目前国服官方已经正式公布游戏官方微博及微信帐号,玩家可关注游戏微博、微信获取最新资讯数就已经突破120万之多,游戏人气可见一斑。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