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NBA梦之队》经理天赋大全 经理天赋快速查询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27日 16: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Maia

经理天赋

 

经理天赋
求胜欲望 16001.png 投篮几率提高1% 场上队员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全队投篮几率提高。
求胜欲望 16001.png 投篮几率提高2% 场上队员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全队投篮几率提高。
求胜欲望 16001.png 投篮几率提高3% 场上队员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全队投篮几率提高。
投篮训练 16002.png 投篮命中率提高2% 通过刻苦的投篮练习,全队投篮命中率提高。
投篮训练 16002.png 投篮命中率提高4% 通过刻苦的投篮练习,全队投篮命中率提高。
干拔跳投 16003.png 干拔跳投可提高球队的命中率 干拔跳投可提高球队的命中率
投篮风暴 16006.png 两分、三分提高3% 后卫以及小前锋两分、三分属性提升以增强他们的攻击性。
投篮风暴 16006.png 两分、三分提高6% 后卫以及小前锋两分、三分属性提升以增强他们的攻击性。
投篮风暴 16006.png 两分、三分提高9% 后卫以及小前锋两分、三分属性提升以增强他们的攻击性。
投篮风暴 16006.png 两分、三分提高12% 后卫以及小前锋两分、三分属性提升以增强他们的攻击性。
投篮风暴 16006.png 两分、三分提高15% 后卫以及小前锋两分、三分属性提升以增强他们的攻击性。
稳定出手 16007.png 降低对手干扰10% 稳定的出手是得分的关键,投篮时可降低防守者的干扰。
稳定出手 16007.png 降低对手干扰20% 稳定的出手是得分的关键,投篮时可降低防守者的干扰。
稳定出手 16007.png 降低对手干扰30% 稳定的出手是得分的关键,投篮时可降低防守者的干扰。
外围投射 16008.png 投篮几率提高1%,投篮命中率提高5% 后卫及小前锋使用三分雨击垮对手,令对手防不胜防。
外围投射 16008.png 投篮几率提高2%,投篮命中率提高10% 后卫及小前锋使用三分雨击垮对手,令对手防不胜防。
火热手感 16009.png 进球后,扣篮、两分、三分提高5%,持续15秒 后卫及小前锋使用三分雨击垮对手,令对手防不胜防。
火热手感 16009.png 进球后,扣篮、两分、三分提高10%,持续15秒 后卫及小前锋使用三分雨击垮对手,令对手防不胜防。
火热手感 16009.png 进球后,扣篮、两分、三分提高15%,持续15秒 后卫及小前锋使用三分雨击垮对手,令对手防不胜防。
米勒时刻 16010.png 三分时,三分属性得到提高,有几率同时投出3个球 三分时,三分属性得到提高,有几率同时投出3个球
稳定控球 16011.png 全队控球提高10% 稳定的控球可以防止被对手抢断打反击,提高进攻效率。
稳定控球 16011.png 全队控球提高20% 稳定的控球可以防止被对手抢断打反击,提高进攻效率。
锋卫摇摆 16012.png SG、SF接球几率提高3%,全属性提高2% SG、SF拥有无限开火权,其接球几率和全属性得到提高。
锋卫摇摆 16012.png SG、SF接球几率提高5%,全属性提高4% SG、SF拥有无限开火权,其接球几率和全属性得到提高。
幻影突破 16013.png SG、SF突破几率提高1%,突破成功率10% SG、SF掌握多样的进攻手段,有效的突破便是其中之一。
幻影突破 16013.png SG、SF突破几率提高2%,突破成功率20% SG、SF掌握多样的进攻手段,有效的突破便是其中之一。
幻影突破 16013.png SG、SF突破几率提高3%,突破成功率30% SG、SF掌握多样的进攻手段,有效的突破便是其中之一。
关键时刻 16014.png 半场及终场前5秒内投篮时,投篮命中几率提高15% 临近比赛结束时,全明星球员往往会接管比赛带领球队胜利。
关键时刻 16014.png 半场及终场前5秒内投篮时,投篮命中几率提高30% 临近比赛结束时,全明星球员往往会接管比赛带领球队胜利。
扣篮训练 16016.png 扣篮几率提高1% 通过扣篮训练,全队扣篮几率得到了提升。
扣篮训练 16016.png 扣篮几率提高2% 通过扣篮训练,全队扣篮几率得到了提升。
扣篮训练 16016.png 扣篮几率提高3% 通过扣篮训练,全队扣篮几率得到了提升。
内线强攻 16017.png PF、C的全属性提高2%,接球几率提高3% 内线球员获得了更多的持球机会,侵略性也得到了提升。
内线强攻 16017.png PF、C的全属性提高4%,接球几率提高5% 内线球员获得了更多的持球机会,侵略性也得到了提升。
风车扣篮 16018.png 在前场接球后,有几率直接扣篮,扣篮属性提高 在前场接球后,有几率直接扣篮,扣篮属性提高。
内线统治 16021.png PF、C的两分和扣篮属性提高3% 在内线取得统治力,往往意味着比赛的胜利。
内线统治 16021.png PF、C的两分和扣篮属性提高6% 在内线取得统治力,往往意味着比赛的胜利。
内线统治 16021.png PF、C的两分和扣篮属性提高9% 在内线取得统治力,往往意味着比赛的胜利。
内线统治 16021.png PF、C的两分和扣篮属性提高12% 在内线取得统治力,往往意味着比赛的胜利。
内线统治 16021.png PF、C的两分和扣篮属性提高15% 在内线取得统治力,往往意味着比赛的胜利。
空中躲闪 16022.png 降低对方盖帽10% 投篮时在空中进行躲闪,使其不容易被盖帽。
空中躲闪 16022.png 降低对方盖帽20% 投篮时在空中进行躲闪,使其不容易被盖帽。
空中躲闪 16022.png 降低对方盖帽30% 投篮时在空中进行躲闪,使其不容易被盖帽。
双塔战术 16023.png PF、C扣篮几率提高1%,两分几率提高1% 内线双塔高举高打,PF和C的扣篮几率和两分几率提高。
双塔战术 16023.png PF、C扣篮几率提高2%,两分几率提高2% 内线双塔高举高打,PF和C的扣篮几率和两分几率提高。
士气高涨 16024.png 扣篮成功后,全队所有属性提高3%,持续15秒 扣篮会提高球队士气,扣篮后所有球员的属性都会得到提升。
士气高涨 16024.png 扣篮成功后,全队所有属性提高6%,持续15秒 扣篮会提高球队士气,扣篮后所有球员的属性都会得到提升。
士气高涨 16024.png 扣篮成功后,全队所有属性提高10%,持续15秒 扣篮会提高球队士气,扣篮后所有球员的属性都会得到提升。
大梦舞步 16025.png 投篮时,降低对手干扰、盖帽属性,有几率得分+2 投篮时,降低对手干扰、盖帽属性,有几率得分+2
篮板制霸 16026.png PF、C的篮板提高5% 控制篮板的人,就能控制全场。PF和C的篮板属性提高。
篮板制霸 16026.png PF、C的篮板提高10% 控制篮板的人,就能控制全场。PF和C的篮板属性提高。
中投训练 16027.png 全队两分命中率提高2% 通过刻苦的中投练习,全队两分命中率提高。
中投训练 16027.png 全队两分命中率提高4% 通过刻苦的中投练习,全队两分命中率提高。
二次进攻 16028.png PF、C抢下进攻篮板后,17%几率立刻出手投篮 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往往可以击溃对手的信心。
二次进攻 16028.png PF、C抢下进攻篮板后,34%几率立刻出手投篮 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往往可以击溃对手的信心。
二次进攻 16028.png PF、C抢下进攻篮板后,50%几率立刻出手投篮 抢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往往可以击溃对手的信心。
梦幻脚步 16029.png PF、C接球后,防守者5%几率原地不动,持续2秒 篮下的梦幻脚步使敌人无所适从,不知该如何应对。
梦幻脚步 16029.png PF、C接球后,防守者10%几率原地不动,持续2秒 篮下的梦幻脚步使敌人无所适从,不知该如何应对。
鬼手抢断 16031.png 抢断成功率提高10% 抢断往往是发起快攻的开始,张指导说,这里外里就是4分。
鬼手抢断 16031.png 抢断成功率提高20% 抢断往往是发起快攻的开始,张指导说,这里外里就是4分。
盯人防守 16032.png 对手突破时,10%几率直接抢断 全神贯注防守,一旦对手试图突破,就毫不客气进行抢断。
盯人防守 16032.png 对手突破时,20%几率直接抢断 全神贯注防守,一旦对手试图突破,就毫不客气进行抢断。
合理冲撞 16033.png 抢断时,成功率提高,降低对手投篮几率,持续20秒 抢断时,抢断成功率提高,降低对手投篮几率,持续20秒
强化干扰 16036.png 全队干扰属性提高3% 有效的干扰可以降低对手的命中率,是防守中最常用的手段。
强化干扰 16036.png 全队干扰属性提高6% 有效的干扰可以降低对手的命中率,是防守中最常用的手段。
强化干扰 16036.png 全队干扰属性提高9% 有效的干扰可以降低对手的命中率,是防守中最常用的手段。
强化干扰 16036.png 全队干扰属性提高12% 有效的干扰可以降低对手的命中率,是防守中最常用的手段。
强化干扰 16036.png 全队干扰属性提高15% 有效的干扰可以降低对手的命中率,是防守中最常用的手段。
扩大防守 16037.png PG、SG抢断提高3% 将球员的防守体系扩大,重点防守对方的外线球员。
扩大防守 16037.png PG、SG抢断提高6% 将球员的防守体系扩大,重点防守对方的外线球员。
扩大防守 16037.png PG、SG抢断提高10% 将球员的防守体系扩大,重点防守对方的外线球员。
垃圾话 16038.png 防守时,降低对手所有进攻属性5%和投篮几率2% 球员在防守时使用垃圾话影响对手,这真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垃圾话 16038.png 防守时,降低对手所有进攻属性10%和投篮几率2% 球员在防守时使用垃圾话影响对手,这真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垃圾话 16038.png 防守时,降低对手所有进攻属性15%和投篮几率2% 球员在防守时使用垃圾话影响对手,这真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外线顶防 16039.png 降低对手投篮、控球3% 在外线顶防对手,压缩其投篮空间,迫使他进行其他的选择。
外线顶防 16039.png 降低对手投篮、控球6% 在外线顶防对手,压缩其投篮空间,迫使他进行其他的选择。
外线顶防 16039.png 降低对手投篮、控球10% 在外线顶防对手,压缩其投篮空间,迫使他进行其他的选择。
铜墙铁壁 16040.png 对手投篮时干扰属性提高,有几率20秒内对手命中率50% 防守如同铜墙铁壁,密不透风。
篮板特训 16041.png 球员篮板属性提高3% 经过篮板特训,球员争抢篮板的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篮板特训 16041.png 球员篮板属性提高6% 经过篮板特训,球员争抢篮板的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篮板特训 16041.png 球员篮板属性提高10% 经过篮板特训,球员争抢篮板的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紧逼防守 16042.png 降低对手传球几率3% 步步紧逼,让对手难以传球。
紧逼防守 16042.png 降低对手传球几率5% 步步紧逼,让对手难以传球。
3-2联防 16043.png PG、SG、SF干扰属性提高10% 3-2联防可有效针对对方外线球员,降低对手外线的作用。
3-2联防 16043.png PG、SG、SF干扰属性提高20% 3-2联防可有效针对对方外线球员,降低对手外线的作用。
体力无限 16044.png 加时赛时,全队所有属性提高25% 无限体力创造无限可能,比赛进入加时赛时,就看你的了。
体力无限 16044.png 加时赛时,全队所有属性提高50% 无限体力创造无限可能,比赛进入加时赛时,就看你的了。
全面提速 16046.png 全队移动速度提高3% 快速移动能跟上对手步伐,并能能更好的争抢地板球。
全面提速 16046.png 全队移动速度提高6% 快速移动能跟上对手步伐,并能能更好的争抢地板球。
全面提速 16046.png 全队移动速度提高10% 快速移动能跟上对手步伐,并能能更好的争抢地板球。
封锁压制 16047.png 降低对手投篮几率1% 封锁对手的投球空间,使其被迫出手掉入自己的防守陷阱。
封锁压制 16047.png 降低对手投篮几率2% 封锁对手的

NBA梦之队
大小:12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NBA梦之队
大小:16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