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萌英雄》华丽大变身 超多新玩法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18日 14: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萌卡牌手游《萌英雄》近期再曝大动作,符文系统即将华丽登场,英雄培养玩法再添新花样!《萌英雄》凭借其独特的英雄成长系统,神秘的副本探险,刺激的对战PK,丰富的休闲玩法,激萌的角色造型,在玩家中间刮起一股《萌英雄》旋风!身边的人全都在玩,你还在等什么?

  【英雄符文】

符文系统

  英雄符文系统全新开放,从此英雄培养又添新玩法。为英雄镶嵌符文,可大量强化对应属性,比升级更给力!比装备更划算!

  每个英雄还拥有一个初始符文,无需任何花费,马上就让你的英雄属性再提升,特性更突出!还不快来更新体验!

  【克隆之战】

克隆之战

  为配合符文系统,《萌英雄》同步推出“克隆之战”副本。

  你见过5个德玛同时出现在战场上吗?在“克隆之战”中,就让你领略五个英雄同时上场的威力!准!备!受!死!吧!神马?你竟然战胜了?稀有符文乖乖奉上,赶紧拿去为你的英雄虎上添翼吧!

  《萌英雄》全新版本登场,超多玩法给你无限乐趣!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开始游戏!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查看:

  《萌英雄》官网

  新浪微博

  苹果版官方QQ群:344144757

  安卓版官方QQ群:142433953

  微信公众号:lolher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