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西山居今日参展GMGC 携四款手游大作首度亮相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6日 20:25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全球移动大会GMGC在北京召开,西山居携旗下四款移动产品隆重参展,此举是西山居宣布进军移动游戏以来,首度正式对外公布旗下产品。本次展出产品《神魔三国志》(原代号《三国X》)、《月光宝盒》、《幻想纪元》和一款西山居代理的神秘三国产品,横跨武侠、奇幻、三国、魔幻等多个题材,覆盖了ARPG群战、Q版3D、卡牌对战和LBS等多个市场热门的产品类型。可见西山居进军移动游戏领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西山居参展GMGC西山居参展GMGC

  此前,西山居游戏掌门人CEO邹涛曾经表示,移动游戏将是西山居未来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未来一至两年内陆续对外推出十余款精品手机游戏。“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在移动领域打造出媲美《剑侠情缘》系列作品的手游经典作品,获得玩家的认可”,“至始至终,西山居游戏打造国内一流,国际一流的精品游戏理念始终如一,我们将用实际的行动来回报玩家的支持”。

  《神魔三国志》——首款自研3D卡牌手游  亮剑之作

西山居首款自研亮剑之作《神魔三国志》西山居首款自研亮剑之作《神魔三国志》

  《神魔三国志》,是西山居首款自研3D卡牌对战手游,是西山居首款亮剑之作。游戏以大家熟知的三国题材为背景,架空的玄幻世界观,以“平民英雄”的视角,展开了一场截然不同的三国鬼神大乱斗。游戏由西山居明星制作人携手《剑网三》美术团队精心打造,通过精美细腻的顶级画面、360度全方位战斗视角、呈现次时代国民3D卡牌手游大作。

  《月光宝盒》——力争打造3D写实卡牌标杆

《月光宝盒》3D写实卡牌标杆之作《月光宝盒》3D写实卡牌标杆之作

  《月光宝盒》,是西山居北京分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手游,邀请32位知名漫画家鼎力加盟。游戏立足于我国古典神话传说西游记的背景故事,通过端游级别的的高精度画面、仙剑类半即时制战斗系统、精美的3D全实景特效,致力于打造3D写实卡牌手游的标杆之作。

  《幻想纪元》——千种萌宠 基于LBS技术打造自己的童话世界

基于LBS技术全新RPG手游基于LBS技术全新RPG手游

  《幻想纪元》,是由西山居知名移动娱乐项目组倾力打造的全新IOS平台RPG手机网游。游戏通过超唯美画风,多达1500余种宠物、首创基于真实地理位置的交互玩法,让你在虚拟世界创造梦幻童话的同时,又能与身边的玩家碰撞出真诚的伙伴情谊。

  西山居首款代理产品 神秘三国国战手游

  本次展出产品中还有一款神秘的三国手游,是西山居首款代理产品,也是标志着西山居进军移动游戏发行领域的代表性产品。目前可以了解到游戏将主打团战PK,是一款拥有端游核心玩法的ARPG手游。预计不久将来会正式公布游戏相关信息。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进军移动游戏领域的排头兵,本次展出的四款产品,都极具西山居品牌代表性。而据传还有更多重量级大作正在筹备之中,将会陆续对外公布。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