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针对2400-2600杯!网友原创COC十本护黑阵点评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7日 18:35   来源:多玩游戏网

  文/Maia

原文作者:本无善恶

我之前看了”路过酱油“的9本护黑阵,得到启发,设计了一个10本的阵:

酱油兄,我很欣赏你的设计理念,这个帖子我仔细研究了很久,很多地方都值得借鉴。但是我觉得你在针对防守野猪和气球方面还做得不够(可以再用非防御建筑搭配防御建筑做为引导,比如你最后在两侧的防炸设计)

我受到你的启发,弄了一个10本的,请你帮我提点建议。

针对2400-2600杯!网友原创COC十本护黑阵点评

1、目前在2400-2600杯用气球farming,主要防黑水,所以尽量的让核心层次更多,外围的引导让对方或更多的时间,并且让陷阱的利用率更高。

2、当然,我也想守金水(至少不白送),所以就放在内部作为防野猪和气球的设计。

3、我是这样理解你说的集中火力:让对方只从两面进攻,这样无论mortar还是xbow都能集中攻击,会比分散防御期望防住4面更有效。

4、关于法师塔。在9本的时候,之所以防不住猪猪流是因为补血药水的强大。我延用了你的法师集中火力的理念,因为我也觉得法师塔其实用的好的话会非常有效。10本能用地狱塔的多模式攻击消除补血药水的左右,所以这时候就有法师塔的用武之地了,不管是胖子,猪猪,还是气球(差不多所有的流行配置)都会被法师塔群灭。

5、联盟兵没那么容易引出,而且3000的血量可以很好地作为肉盾(本来我想把5000血量的大本也放进去,但是试验过后还是觉得要免费保护比较划算)

6、就像上面说的,这阵型就是为了只守两边而设计的,所以如何保证另外两边的安全性就很重要了,所以我放了4个电塔,一是为了出其不意,二是能把对方的部队引到我想他进攻的地方(酱油兄帮我看看是非有效)

来源:多玩游戏网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