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是否虐你千百遍?秦时明月与三剑“情”字对比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8日 14: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三剑最吸引玩家的无非是一个“情”字。在乱世烽火,荡气回肠的历史洪流下主角们的命运沉浮和他们之间真挚的情感,不知道感动了多少玩家,时至今日,每当想起其中种种,心里仍是战栗不已。所以说,如果要做内容线,刻画“情”必不可少,而这点也是秦时明月手游的特色,因为基于强大的原著故事。无论是爱情、兄弟情还是家国情都刻画得很深刻,比如像灵儿一样的石兰,像暮云一样的少羽,像桓远之一样的天明,三剑的影子一一落到了秦时明月手游中。

  灵儿&石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仙剑一的灵儿一直是我们的女神,她对逍遥的感情至今让我感叹。少年仙灵岛相遇,情愫暗生,一起游历天下。月如剑下舍命救下逍遥,立誓相伴一身。招亲过后又恐拖累逍遥,黯然离去却被误解为蛇妖,她却一点没有责怪。历经千辛万苦方得始终,却遭命运捉弄阴阳相隔。她知道逍遥有他的天下要拯救,她也知道逍遥同样深爱着月如,但她从不曾抱怨,她只是至死陪伴在他身边,看世事无常,繁华起落。来世有缘,她定愿在树下撑伞等他。

灵儿灵儿

  而《秦时明月》中的石兰也是一位像灵儿一样的奇女子。少羽是楚国王室之后,肩负复国重任,他注定颠沛流离,儿女情长只能放在一边。他有太多的东西要去背负,她在其中或许不值一提。但是她却似乎从来不在意这些,你要上战场厮杀,我就为你整理行装。你凯旋归来,我就为你跳一曲舞。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即使只能与他做一对亡命鸳鸯,她也觉得不负此生。

石兰石兰

  黄埔暮云&少羽 为何旧知己总变不到老友

  在《轩辕剑》中,最感动我的是暮云。最开始遇见陆承轩的时候,陆承轩还只是个自卑的孩子。暮云却觉得他天赋异禀,把他当成自己的亲生弟弟去对待,教他武功,教他坚强,学会面对现实。暮云看着他一点点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可谁知到了最后,他们还是站在了对立面。人随世事流,谁又能抗拒。再不舍也终有一战,那一日,让我看看你的坚毅和无惧。

黄埔暮云黄埔暮云

  而《秦时明月》中的少羽再一次让我体会到了那种兄弟情义。在机关城,他微笑看着天明和高月含情脉脉,自己为他挡住逼近的铁刺。在小胜闲庄,他出面化解同学对天明的嘲笑,费心为大大咧咧说漏嘴的天明圆谎。他一直像个老大哥一样保护天明,却忘了自己也是十四岁的孩子。只是当命运来临,他们终究会站到彼此的对面。

少羽少羽

  为何旧知己总变不到老友,只是再没人像你,让我眼泪背着流。

  恒远之&荆天明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恒远之不过是东晋时的一名普通士子。但淝水之战,东晋败亡,前秦一统天下。国破家亡,中原落入蛮夷之手,他眼见如此却无能为力。身为士子,个人安危又算的什么,他决心改变历史,即使经历再多孤独和黑暗,背负再多骂名和辛酸。他只身来到春秋,建立五岳之界,只为逆天改命,使中原大地不落入蛮夷之手。

恒远之恒远之

  天明一开始不过是个无忧无虑的孩子,是个连身世都成迷得孤儿。他在盖聂身边成长,和大哥少羽情重如山,但是他终究会得知自己是荆轲之子,背负家国大义。他的命运注定要为民请名,成为侠之大者。即使最后也许将与大哥少羽渐行渐远,即使要经历太多苦难。

荆天明荆天明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如今再一次回顾三剑中的故事,带给我们的感动一点都没有减少。我们也可以看到,在三剑中出现的那些感人肺腑的“情”字,在《秦时明月》中也一样可以见到。我们也希望《秦时明月》手游将这些“情”带给所有玩家,成为一个新的传奇。


编辑:lolo

秦时明月
大小:62.0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秦时明月
大小:62.0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