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勇气可嘉 秦时明月手游邀请三剑玩家测试游戏剧情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8日 15: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游戏圈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大多数游戏都不重视游戏的剧情和内容,很容易给玩家留下剧情单调和内容苍白的印象。而国产三剑却是其中一个例外,其波澜壮阔的剧情、特点鲜明的人物形象和强大的情节张力,成为了国产单机游戏的巅峰,影响了整整一代人。而在近日,《秦时明月》手游在公测之际发出邀请函,邀请“苛刻”的三剑玩家进入游戏体检,可谓是勇气可嘉,让人感叹他们对于游戏的信心。

  艺高人胆大 秦时手游力邀三剑玩家

秦时手游力邀三剑玩家秦时手游力邀三剑玩家

  《秦时明月》手游自从上线以来,日收入节节攀高,火爆程度令人惊叹。而与此同时,《秦时明月》手游推出邀请三剑玩家进入游戏体验,成为游戏剧情线体检员,也在玩家中引发了热烈的关注的讨论。

  众所周知,单机玩家尤其是三剑玩家在游戏圈中是出了名的苛刻群体,对游戏品质和内容有着极高的要求,大多游戏对他们都采取着敬而远之的态度。但《秦时明月》手游却一反常态,力邀三剑玩家进入游戏体验,可见其对游戏品质和剧情内容有着非常高的自信心。作为国内第一个敢于直面三剑玩家的玩家,勇气确实可嘉,在此为其点上一个赞。

  百万亚瑟王 对话单机玩家的先例

  当然在业界也有对话单机玩家并获得成功的产品,例如曾在2013年金翎奖获得两项大奖的《百万亚瑟王》。 

秦时手游力邀三剑玩家秦时手游力邀三剑玩家

  《百万亚瑟王》同为动漫题材手游,凭借其强大到堪比一线动漫的制作阵容,多部漫画的植入,宏大的剧情内容以及多条支线带来的情节张力,获得了许多单机玩家的认可,也成为了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成功的一款手游。

  全面分析 秦时手游能否获得认可

秦时手游力邀三剑玩家秦时手游力邀三剑玩家

  从《百万亚瑟王》的成功经历来看,想要获得单机玩家的认可首先需要以下几点因素:宏大世界观、有深度有张力的剧情以及出色的人物形象塑造。那么,《秦时明月》手游是否有这样的基因呢?我认为是有的。

  从《秦时明月》漫画中我们不难看出,改编于历史题材的《秦时明月》拥有帝国交锋、百家争鸣的宏大背景,而多个出色人物形象的塑造和多支线的剧情设计使得《秦时明月》的剧情足够波澜壮阔。而相比《百万亚瑟王》,《秦时明月》手游还拥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武侠题材更能让三剑玩家有归属感,更容易被接受。

  目前,《秦时明月》手游即将进入公测阶段,力邀三剑玩家也使得公测有了更多的看点。在公测中,《秦时明月》手游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3月26日一起进入游戏体验和探索!


编辑:lolo

秦时明月
大小:62.0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秦时明月
大小:62.0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