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COC八本引导阵分享 最大限度减少被撸走资源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03日 16: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Maia

八本引导阵分享 最大限度减少被撸走资源

这个阵我用了快2个月,至于好不好,大家自己分析吧。我只负责把此阵优缺点说明一下:

首先这是大引导阵,当然老实说这么大的引导只能騙下新手和一般水平的人,稍微有点经验的一路炸进去就可以破引导了(环形引导可以引导野猪——炸弹无法帮助野猪逃离引导)。

部落居中的好处谁知道,我就不废话了。

内层陷阱:法师塔旁的弹簧,黑水库旁的炸弹和法师塔可以有效阻止哥布林强撸你的黑水。(大家部阵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把小炸弹放到引导圈里,其实这样是很亏的,基本上巨人是不怕小炸弹的,你这样等于浪费。最好的做法还是放到资源附近炸哥布林和屌丝)

靠近黑水的那边没有任何的采集器,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能力把此阵拿下的人如果是为了打黑水,那么至少最大限度减少你被撸走的资源。选择9-10点进攻的人,离黑水是最远的。

实际上最常见下兵点是7点方向。所以就有了下面的改阵:

八本引导阵分享 最大限度减少被撸走资源

这就是改阵,可以说是在赌在进攻方下在7点位置。怎么说呢,除了效果拔群,我想不到其他的话了。

2个月内被打3次100%都是被9本的丧心病狂打的,同是8本实力打得最好的是3库+1黑次数比较少,大概5-8次。其他时候基本上都是偷本,要么就是象征性的破一个最外库。

这个阵就送给刚上8的朋友们吧,你要是觉得好,我就满足了。觉得不好没关系,请一笑而过。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