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一家放置鬼魂驱逐客人的《恐怖旅馆》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4日 12: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用“大家好”来打招呼太俗了!于是我决定使用“周一好”……还是弱爆了。新的一周开始了,你看日历,五一假期已经在向我们招手,有出游计划的可以抢火车票买飞机票了。既然出游那么就得住宿,今儿就给各位介绍这么一款和住宿有关的游戏。

欢迎来到恐怖旅馆欢迎来到恐怖旅馆

  当然了如果这款游戏是仙剑客栈那一类的岂不是显得我很没水准?Fright Heights,你第一眼看到这名字会不会和我一样以为是和海拔之类的有关?如果是的话,那么恭喜你猜错了。虽然Fright是吓人的意思但游戏可不是让我们寻找恐怖的山顶。中文译名《恐怖旅馆》,还不是解谜类的游戏,你的目的是利用各种鬼魂将客人吓跑。

背景就阴森森黑漆漆的阴森森黑漆漆的背景

  这是一家神奇的旅店,正常的店主哪有把客人往外轰的,所以我们大概能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其实开店的是一只鬼吧?不知道这个量词使用有没有误,欢迎指正。来说游戏,你需要在每一层放置不同的鬼魂,然后再把客人丢到每一个楼层里,看他们被吓得面色仓惶惊恐奔逃,然后你就得到了相应的分数——当满足了一定的要求之后评价会是三颗星,但这个要求却没有在游戏中体现出来,所以要尽可能的让每一层楼的恐怖值都达到最大。看着小人儿奔跑后碰撞出来的高额数字还是挺有成就感的。话说制作商还是挺贴心的,在第一次进入游戏时候需要填写年龄,大概是18岁以上才会被允许进入游戏吧?虽然App Store的分级给出的是9+,不过我觉得那个年龄的小孩子最好还是不要玩儿了。

放好鬼魂再把客人丢进去放好鬼魂再把客人丢进去

  另外这游戏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不是那么的耐玩儿。毕竟每一关我们要做的事儿都差不多,只是需要吓跑客人的楼层数量会有所变化而已。但玩儿够了卡牌养成ARPG之后,来这么一款恶趣味的搞怪游戏换换口味还是挺不错的。

  对了,你想起来小时候的《地狱邻居》没?

  推荐游戏:Fright Heights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上期回顾>>看那漫天飘零的缤纷彩带《Strata》

恐怖旅馆
大小:53.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恐怖旅馆
大小:3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