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萌英雄各位置英雄及最佳阵容组合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5日 14:50   来源:《萌英雄》官网

  游戏中的各位置英雄的推荐以及版本更新后的最佳阵容搭配已经整理了,希望通过此篇攻略能够给玩家全新的认识下各位置英雄,更好的把握游戏节奏。让玩家们更好的体验游戏世界

  一号位,主坦。当前版本抗性双双加强,坦撑到三回合的几率大增,所以三回合大招的肉们,你们的春天也来了。

  第一,当属当前拼脸新五星:猪妹。小技能加盾,肉的一比。大技能二回合几率群晕,配合木木,安妮等三回合晕,脸好团控三回合,控死全家有木有。

  第二,曾经王者的3000五星:人马。小技能高百分比回血。大招也是二回合几率群晕,一样配合三回合控控死全家,威武霸气。

  第三,土豪专属稀有五星:木木。小技能减魔抗。大招三回合团控。做为稀有的五星大团控,排这儿只是因为前二太bug了。

  第四,史上最硬:龙龟。小技能低伤害毒,用处一般。亮点是超强回血加双抗而且反伤的大,大过的龙龟几乎打不动,五星往下第一主坦无疑。

  第五,平民神坦:泰坦。小技能加20%的减伤盾,肉的一逼啊、大技能二回合眩晕强控,推图神技。

  第六,另一个平民神坦:波比。小技能没特点。大招二回合释放,无敌一回合。坚挺的一比有木有?更强力的推图神坦有木有?和第五的排名一直有疑意哦~

  第七,贫民神坦:塞恩。小技能5%减伤盾,但稍加攻击力,略弱于泰坦的盾。大招同泰坦的二回合强控,没有泰坦波比的脸黑贫民必练、练好了不比泰坦差太多!

  第八,改版后适用范围更大的坦:船长。小技能带毒,伤害不咋的。但大招团回血而且全团攻击增益,做为输出型队伍必修的神坦。133关才出的略伤。

  第九,另一土豪专属稀有五星:皇子。小技能减护甲。大招二回合70%触发,单体伤害并给自己加盾,还算有点肉、但做为出生就五星的英雄,排到这儿也算委屈他了。

  第十,两个物抗神坦:盘森、德玛。小技能加盾,和皇子一样肉。大招群伤,盘森三回合打全家,得玛两回合打一排,但会使盾消失。拿来针对物攻队伍有奇效。毕竟当前法师群伤无力,单体也弱于物理。

  (补个十一,烧饼。三回合加血加抗性,也算蛮肉)(解释一下为什么前十主坦几乎都是骑士,因为骑士的技能多加盾或带控或无敌,同样情况下强于战士)。

  二号位,副坦。做为承受仅次于主坦的伤害的位置,也需要承担一些输出或控制或辅助的责任,所以一大波辅助坦和输出坦也崛起咯。

  第一,半伤半肉超强五星:人马。人马在这版本做为副坦再合适不过,带法强的人马小技能回血很多,大招又是群伤控制,第一无疑。

  第二,超强辅助英雄:天使。小技能无亮点,但大招是三回合给队友套无敌,无敌两回合啊。给t套完全抗住,给输出套pk无解输出两回合,叼霸天啊。

  第三,贫民神器:武器。小技能无亮点,大招打血最多的单位。半输出的武器也扛得住,大招基本切死对面后排一个,值得一用!排这儿纯属是因为它的0元党必备。

  第四,全程加盾的肉货:锤石。小技能加盾加攻,大技能加盾回血,其实做主坦完全可以,但写主坦的时候写满10个多了,所以加在副坦位,很肉有木有(不好意思)。

  第五,加强后的奶妈:星妹。小技能回血,大技能二回合70%几率全家回血,在现在抗性加强的情况下有上场机会啦,配合硬的主坦,几乎不死有木有。越后期越叼。

  第六,更适合此位置的坦:船长。船长其实做副坦更适合,够硬,大招回血加伤害,很适合的辅助。

  第七,在这位置也神奇依旧的英雄:波比。技能介绍过,大招系数也很高哦。在主坦不够肉的情况下,波比能很好的保护住后排,主坦安心去吧,二回合我来!!!

  第八,补助型控制英雄:小小、机器人。在队伍中需要三回合控但木有的情况下,用这俩三回合大招晕的英雄来补位还是很值当的!有时候后排放小小,过图有奇效的哦!!!

  第九,依旧闪耀的英雄:宝石。小技能几率晕,看脸神技。大招奶,可以的情况下能奶一口主坦,很好的保护主坦,辅助型肉有木有!!

  第十,版本肉崛起代表:大虫子。小技能加法强,大招三回合群伤并沉默。这是好友告知的英雄,小技能加强大招,大招本身系数高,半法伤的虫子输出很高的!让它放出技能很杀伤啊!

  三号位,群伤aoe。做为第一个输出位,无论是推图还是pk都需要aoe伤害,所以这个位置是aoe无疑!在当前流浪大削的情况下,这位置的变动也很大哦~

  第一,万元户专属:探险家ez。小技能破甲,大技能两回合aoe,伤害系数每个0.6!果然不是平民能对抗的货,大家一定记得120多关里,探险家boss秒全家的痛。

  第二,法系aoe独苗:寡妇。小技能无亮点,大招两回合打全家,伤害系数也是每个0.6,法师版ez!!在小法流浪纷纷被削的情况下,只有寡妇承担起了秒全家的重任,排这儿无疑。

  第三,版本崛起aoe代表:女枪。小技能破甲,大招两回合70%释放,打全家,每个系数0.6。拼脸成功就和ez一样了,怎能不崛起。

  第四,同样的版本崛起代表:小炮、男枪。大招同女枪,就小技能没了破甲,没女枪的赶紧练了啊,一样的拼脸秒全家。

  第五,地位回归的神器:提莫君。小技能物伤带毒,大招打后排,法伤,系数0.5且带毒、贵在秒后排,神器啊

  第六,削弱后仍有价值的英雄:流浪。小技能没啥,大招打三个并且回血,每个系数0.65,暴击成长依然高、虽然没了以往的神奇,但依旧好用!

  第七,首冲绝版:剑姬。小技能一样没特点,大招打三个,每个系数0.6,暴击成长也是高如狗!依然略逊于流浪,但一样但好用!

  第八,法师版剑姬:小法。小技能没啥,大招打三个并减魔抗,系数同为0.6,暴击也是一般高!法伤版的剑姬(没剑姬改版了好看)

  第九,拼脸团伤:白虎。小技能几率晕,用来拼脸。大招同样打3个,系数0.6,但暴击不高,属于平稳输出、过图好用

  第十,以上都,没尚可一用的英雄:风女、光女。大招二回合打两个,伤害系数0.8左右。缺点是波及人数真心少,秒不了后排要了毛用。

  (解释下为什么没三回合技能,虽然官方说加强了抗性,但后排的生存依然弱的可怜、对面后排二回合释放完一轮,你们后排全死了,三回合放个屁啊、)

  四号位,单体高伤。推图、地狱直面boss,pk负责aoe后的情场。

  第一,版本唯一的平民bug:小丑。小技能加巨量暴击,大技能二回合单体爆发还有毒,加上自身超高暴击成长几乎刀刀暴击!绝逼的唯一bug!

  第二,活动神器:觅心寒冰。小技能加暴击,大技能二回合单体伤害加两回合控、虽说暴击成长不高,但控到死有木有!推图超神啊。

  第三,法师版小丑:妖姬。小技能加暴击,大招二回合单体伤害还禁魔两回合,控到全程无技能,自身暴击成长也好,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小丑这样刀刀暴击,还是很值当的。

  第四,号称当前版本最强adc:奥巴马。小技能大招均无亮点,但叼在是五星,而且确实是物攻成长最高,大招系数也奇高,只是暴击略逊,所以排这儿很合适。

  第五,削了依旧神奇的pk神器:盲僧。小技能加罩子,大招两回合踢血百分比最多的,系数依然高,暴击也不错,pk基本还是能稳定秒后排最肉的。

  第六,贫民推图必备:普通寒冰。小技能加暴击,大招两回合单体并晕一回合,前排无两回合控的队伍必备,开局值得选。

  第七,法师高单体:大头、露露。小技能不说了,大招两回合,系数不错,自身暴击成长高,没妖姬的值得练。

  第八,物理稳定输出:老鼠。大招两回合带毒,系数和奥巴马一样。亮在带毒,暴击略低。

  第九,法伤稳定输出:蛋蛋妹、先知。大招也是两回合,系数高于大头、露露,但没暴击,属于稳定输出。不喜拼脸的练这个代替露露、大头。

  第十,版本后稍上台面:女警。大招二回合70%释放,伤害系数高,好在出门四星、可以一用(依旧没放三回合英雄,推图基本也是二回合好用)。

  五号位,补位。pk上aoe,地狱上单体。推图看情况变动各后排,如boss为三回合大招,四号位换三回合控、再补充一波特别好用的英雄。

  第一,上期红手党神器:五星安妮。大招为三回合群晕,伤害也高,有安妮的,推图绝对没问题啊。

  第二,补控高输出ad:vn与卡牌。大招也是三回合硬控,伤害高,暴击惊人(和女警一比,高一倍啊),一样的推图神器。

  第三,补控法师:梦魇。大招三回合晕,输出也不错。在安妮,vn,机器人,小小都没有的情况下,练个拿来过图。

  第四,过图奇效:吸血鬼。大招二回合毒,过图你会发现它的毒真的很疼,没细练,貌似值的练。

  第五,吃队友的aoe:赵信。大招打一列还破甲,队友清完前排的话,能秒后排。但真心吃队友。

  第六,帅气的代表:放逐。就冲她帅气的样子,废了也要练一只。

  第七,魅力的代表:阿狸。就冲她魅人的外貌,没用也要买一只。


编辑:lolo

萌英雄
大小:85.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萌英雄
大小:77.5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