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黑白之间反复颠倒《Downstair》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8日 12: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自从Flappy Bird一夜成名之后,虐心虐手类游戏便突然层出不穷,也可能是之前早就问世但一直籍籍无名,不过这不是我们关心的问题。虐人类游戏在我看来大体上可以分成三种,一是像素鸟那样不需要你有很快的反应、只要够专注就可以;二是手残大联盟那种类型,需要你反应足够迅速才能顺利过关;三就是像坑爹大冒险不按常理出牌的了。

Downstair,难度我感觉真心不算很高Downstair,难度我感觉真心不算很高

  今天要说的这个,难度不大,但是需要反应别太慢,不然就头撞南墙:翻转跑酷。玩儿过的跑酷类游戏,竖版的大多仿效Temple Run,横版的要么形如滑雪大冒险、要么类似忍者突袭,像这种考验反应的,可能是我见过的游戏太少?回想了一下并没择选出一二。

翻转的火柴小人会变换颜色翻转的火柴小人会变换颜色

  好了来看游戏,名为《Downstair》,即《翻转跑酷》。画面很清爽,黑白两色,主角是带着一条红色围巾的火柴小人,这造型我喜欢,增添亮点。只需要在出现向上的台阶时点击屏幕,让主角180°翻转即可继续前进。有意思的是,当奔跑的路程远了后,台阶还会随机变化:例如高度变矮、阶梯变通途,带出了不可知性。

内置广告似乎有些多内置广告似乎有些多

  主角的颜色也会随着上下翻转而在黑白之间转换,唯一保持不变的只有那条红色的围巾。但玩儿时间长了的话绝对不会因为这条围巾的存在不感到头晕……等车无聊时候来上一把还是可以的,但如果想像其他类跑酷游戏那样一下跑上半个小时,慎重。而且不停Retry的话,重复几局也就感觉没太大意思了不是么?

  另外,虽然这种免费游戏赚取收入的主要来源就是广告,但我还是希望这游戏的内置广告能够减少一些。现在的情况,感觉随随便便就会在无意中点击到,着实有些恼火。

  推荐游戏:Downstair

  游戏类型:跑酷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Type Rider,看遍东西方印刷历史

翻转跑酷
大小:13.0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