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保卫萝卜2》新版上线 新增两大主题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3日 10:07   来源:97973手游网

  《保卫萝卜》可谓是当前手游市场上比较火爆的一款萌系塔防游戏,而《保卫萝卜2》自1月在360手机助手上线以来,不到一个月就获得近千万的玩家下载体验。为使广大萝卜丝们能获得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保卫萝卜2》将在4月23日进行版本更新,并于360手机助手上线。

保卫萝卜2保卫萝卜2

  《保卫萝卜2》版本更新后,在之前雪地、冰川、冰河、沙漠等6个主题场景基础之上,又增加了两个主题场景,关卡也由原来的100个增至135个。游戏中还有2种全新神秘炮塔闪亮登场,更有可爱俏皮的新萝卜英雄携重火力助阵,不过新萝卜英雄虽然形象可爱,但脾气可不是一般大。

保卫萝卜2保卫萝卜2

  此外,新版游戏还增加了10多个全新可爱的怪物,更有终极Boss凶猛来袭,相比于原先的版本,游戏内容丰富不少,但难度也大大提升,对玩家也更具挑战性。在此,也要提醒广大玩家,就算有了新炮塔和大脾气的萝卜英雄,也要集中注意力,灵活采用策略才能战胜Boss,成功保卫萝卜。

保卫萝卜2保卫萝卜2
保卫萝卜2保卫萝卜2

  据悉,《保卫萝卜》在360手机助手上线后一直表现良好,其安卓版本上线不到2个月,就累计了2000万的下载量,而其中7成都来自360手游中心。此外,由于360全平台的资源推广和立体营销策略,《保卫萝卜》还获得了2013年“360金助手奖”中“年度最卖座游戏奖”、“年度十佳游戏奖”两项大奖。其续作《保卫萝卜2》在360手机助手发行后,也通过“和微博好友比成绩”、为玩家订制360随身WiFi等活动推广,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前,保卫萝卜的官方微博宣布苹果版于4月2日进行版本更新,而安卓版本的发布日期仍未确定,这让不少安卓萝卜丝们对苹果玩家羡慕不已。不过现在,安卓小伙伴们再也不用对苹果用户各种羡慕嫉妒恨了,只要在本周三登陆360手机助手下载,就可以开启全新关卡,体验全新的激萌旅程!


编辑:lolo

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
大小:4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
大小:49.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