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同步空山鸟语《秦时明月》手游新版本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12日 13: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具人气动漫卡牌手游——《秦时明月》最新版本1.0.8“天下大同”将于5月14日开启更新。这次被媒体、玩家一直关注和期待的《秦时明月》手游新版本“天下大同”,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作出了许多的改进和创新,增加了好友系统、全新的好友副本玩法、装备洗练系统等。新版本“天下大同”更加注重游戏的娱乐性和团队协作性。

  另外手游官方宣布,新版本还将同步第五部动漫首篇“空山鸟语”,剧中新角色“墨鸦”也将于15日作为高级橙色弟子以Q版形象首次亮相于手游中。“墨白传奇”在手游中将会如何演绎?好友系统、好友副本的玩法说明?装备洗练系统如何提升装备属性?相信是秦时玩家近期最关注的话题。

  《秦时明月》手游官网

“空山鸟语”墨鸦

  "天下大同"——墨鸦即将登场

  第五部动漫特别篇“空山鸟语”已于9日在网络首播,片中“墨鸦”作为新动漫角色首次现身,讲述与白凤的少年故事。手游官方消息称,墨鸦即将同步踏入Q版的秦时世界。白凤的究极技能一直处在封闭的状态,随着墨鸦在游戏中登场,白凤的究极技能很有可能被激活。“墨凤”合体的究极技能将会叫什么呢?官方于“秦时明月”贴吧举办了墨白合击技的名称猜想活动,为秦时玩家发放超赞礼物。天马行空吧!浮想联翩吧!快来猜猜看“墨白传奇”的合击技,与月饼们探讨的同时幸运玩家还可以抱大礼回家~

“空山鸟语”墨鸦

  "天下大同"——推出好友系统

  《秦时明月》手游即将在1.0.8“天下大同”新版本中,正式推出玩家迫切期待的好友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系统推荐、自行搜索角色名、公会列表等方式添加好友。同时玩家还可以与好友每日互相赠送体力或道具,帮助更合理地配置体力和道具。另外好友系统还可以让玩家在进行好友副本时,邀请好友单位参加副本战斗,并在结束后给予所邀请好友奖励。共同携手在烽火四起的秦末乱世,逐鹿中原!

“空山鸟语”墨鸦

  "天下大同"——好友副本新玩法

  此次《秦时明月》手游"天下大同"将开放由超过20个关卡构成的好友副本,将随着玩家探索关卡的进度逐个开放。好友副本的全新玩法在于:使用血量继承型战斗模式,玩家单位在战胜一波敌人后,将继承当前血量进入下一次战斗。在好友副本表现优秀的玩家,可以获得装备炼化所需材料以及部分装备碎片,进而进行装备炼化提高装备的属性。

《秦时明月》“黑剑士”胜七

  "天下大同"——装备洗练上线

  装备洗练是《秦时明月》手游在“天下大同”中全新推出的一种功能和玩法。装备洗练将提供装备分解功能,能够分解出装备炼化所需的材料。这些装备材料和好友副本中获得的装备碎片可以帮助玩家炼化升阶自己所需的装备,进一步提高装备的属性。让玩家轻松拥有极品高属性装备,在烽烟四起的秦末乱世,体验所向披靡的游戏快感。

《秦时明月》赤练武器

  另外,《秦时明月》手游官网还将推出专题页面,开展多种线下活动:幸运大抽奖、装备洗练礼包领取、微博红包、微信游戏等等。全新的版本,丰富的活动,必将为《秦时明月》手游玩家带来更加新鲜、刺激的游戏新体验,让玩家尽享《秦时明月》手游的无限乐趣!

  《秦时明月》手游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