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秦时明月手游所有橙色弟子属性及技能站位推荐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12日 16:12   来源:口袋巴士

  秦时明月手游所有橙色弟子属性及技能站位推荐,对于橙色弟子可比蓝色的弟子要好多了,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这些可都是秦时明月动漫中数一数二的高手哦,下面就来看看这些高手都有哪些属性和技能吧!

图片 姓名 技能 位置 简介
东皇太一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 无极太一 1200 280 145 480 前排 阴阳家最高头领,谜一般的人物,人前总是带着黑色面具,一身黑袍遮身,神秘莫测,无人见过其真面目,也没人见过他真正的实力。
星魂星魂
星魂 聚气成刃 440 140 60 600 后排 堪称少年天才的阴阳家传奇人物,武学修为与阴阳术造诣都已臻化境,因此小小年纪便已拥有极高的地位,与月神并列阴阳家左右护法。
月神月神
月神 封眠咒印 560 220 60 600 后排 阴阳家右护法,秦国两大护国法师之一,精通占星,具有预感能力,是秦始皇最信任的阴阳家大巫。
燕丹燕丹
燕丹 墨眉无锋 1000 200 125 400 前排 燕王喜的儿子。高月的父亲。本为燕国太子,由于刺秦计划失败而携妻女逃亡,后成为墨家巨子,神秘莫测,神龙见首不见尾。
卫庄卫庄
卫庄 鲨齿血 858 260 100 550 后排 盖聂同门师弟,同样是鬼谷派纵横剑法的传人。浑身充满邪气与霸气,武功深不可测,最大的目标就是击败盖聂,继承鬼谷绝学。
胜七胜七
胜七 巨阙纵横 880 220 100 470 前排 手执巨阙的“黑剑士”,多次被七国捕获,身上被刻下七国文字,但因其屡次在法场行刑时将刽子手杀死逃离,江湖称其为“胜七”。
盖聂盖聂
盖聂 百步飞剑 836 270 94 560 后排 原为秦始皇手下最强剑客,佩名剑“渊虹”,有“剑圣”之名,但却意外地从秦国叛逃,携故人荆轲之子荆天明亡命天涯。
少司命少司命
少司命 万叶飞花流 550 200 55 600 后排 阴阳家五长老之一,年龄不详,性情冷漠,阴阳术造诣深不可测,总是以面纱掩面。相传她面纱下的容貌美若天仙,但世上无人得见。
白凤凰白凤凰
白凤凰 凤舞六幻 748 253 60 600 后排 “流沙”四天王之首,天赋异禀,轻功卓越,天生具有控制与指挥鸟类的能力,并能够借助羽毛在天空翱翔,故人称为“白凤凰”。
赵高赵高
赵高 鬼魅 580 195 65 600 后排 始皇帝宠臣,也是罗网的首领。城府极深,表面对李斯毕恭毕敬,实则另有盘算。武功深不可测,连黑剑士胜七都无法感觉到其气息。
高渐离高渐离
高渐离 易水寒 968 226 116 445 前排 墨家第二高手,曾是燕国一位著名的琴师,容颜俊美,气质忧郁高雅,佩名剑“水寒”,与雪女生死相随,感情深厚。
张良张良
张良 凌虚御空 957 248 110 500 后排 韩国丞相世家之后,儒家小圣贤庄三当家,虽身为儒家弟子,志趣却反与墨家教义相投。在墨家困难之时挺身而出,不惜为此与秦为敌。
霸王少羽霸王少羽
霸王少羽 霸王破阵 900 200 120 400 前排 楚名将项燕之孙,少随叔父项梁揭竿而起,夺梁、楚等九郡,叱咤一时,称“西楚霸王”,时人曰:“羽之神勇,千古无二”。
韩信 兵者诡道 1000 240 120 500 后排 家贫而无谋生之技,多从人寄食,为乡人所厌。但其个性隐忍而胸怀大志,受胯下之辱亦面不改色,武功与野心皆深不可测。
秦时明月
大小:62.0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秦时明月
大小:62.0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