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流光溢彩的小蜜蜂《超级交叉火力》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0日 14: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一秒变夏天的节奏真让人有点儿受不了,北京果然还是没有春天啊!也不知道公司空调什么时候才能开起来。话说在这样一个气温达到30摄氏度的日子里还介绍一款画面色彩纷呈的游戏是不是太不人性了?毕竟看着都热……

这画面颇为流光溢彩这画面颇为流光溢彩

  《超级交叉火力》,现在只剩下了Android版。一款流光溢彩的射击游戏,粒子风格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主题简单明确:控制战机消灭敌人。战斗时的情景和红白机上的《小蜜蜂》颇为相像,敌人在屏幕中间矩阵排列,不过在发射子弹的同时也会缓慢横移。游戏的操控方式有点意思:手指在屏幕左侧滑动移动战机,点击屏幕右侧可以让战机上下翻转。

加入了“翻转”设定,可以有效避开敌机炮火加入了“翻转”设定,可以有效避开敌机炮火

  每一大关包含若干小关卡,而每个小关卡中均会有若干波敌机来袭。游戏中也设置了“升级点数”增强己方战机的实力,当然你一定能想到这是一项收费点。因为没有道具、等级的概念,所以在游戏当中每5波会进行一次点数分配。话说敌机也很狡猾,会带着保护罩也会打出充满半屏的炮火,利用好“翻转”这一设置。

  只是画面虽华丽但不耐玩儿,打过几波之后或许就会兴致缺缺了吧。如果关卡内容再丰富一些就更好了。

  推荐游戏:Super Crossfire

  游戏类型:射击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小小骰子地牢》像素风格的另类博弈

  上周推荐汇总>>动脑与动手你选哪一个?

超级交叉火力
大小:31.7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