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评测 > 正文

《地牢爬行2》(Dungelot 2)评测:难道是在倒着爬?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7日 10: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蘑菇酱

  大概一两年前玩过第一版《地牢爬行》,那时候的感觉就是根本停不下来,以扫雷和RPG结合的这种方式不断的带给我新鲜感和惊喜感,虽然画面方面表现很普通,浓重的色彩和夸张的人物造型制作了一个并不十分恐怖的地牢场景,但依然让人欲罢不能。

《地牢爬行》第一版游戏截图1
《地牢爬行》第一版游戏截图2

  这次的《地牢爬行2》(Dungelot 2)在画面方面确实精进了不少,人物更加精细,有欧美英雄角色的风格,相比前作多了一个卡通风格的主界面地图,使得游戏的结构更加立体。

《地牢爬行2》游戏截图1
《地牢爬行2》游戏截图2

  《地牢爬行2》主背景是地牢冒险,玩家扮演一个英雄,需要通过层层关卡,不断向下推进,听起来好像很复杂的样子,但其实是由一个又一个的扫雷游戏组成。每到达一个关卡玩家需要从给定的地砖开始不断的揭起其他地砖,有时会出现桃心回血,有时会出现某种技能、有时会出现金币,还有会出现大怪物等以及可能什么也没有,正是利用了玩家的好奇心,《地牢爬行2》有种让人停不下来的魅力,不断的想知道下一张地砖底下会是什么,就像在现实中玩斗地主一样,在你揭起来那张牌之前你永远都会好奇它是什么。

《地牢爬行2》游戏截图3
《地牢爬行2》游戏截图4

  相比于前作,《地牢爬行2》的玩法变化并不大,但是却在细节和难度方面有了一些调整,在《地牢爬行》中玩家可以不断收集道具,数目不受限制,这些道具可以用来攻击敌人也可以用来换取生命值,自由度更大些,而在《地牢爬行2》中玩家只能同时拥有两个技能,使得游戏不断更受局限同时也加大了难度,同时《地牢爬行2》中的怪物从一开始便较多,也对于难度有一些影响,还有之前提到的游戏主界面增加了地图,也就意味着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过程中收集到的钥匙去解锁下一场景的内容,但是第一大关卡的三颗钥匙就不容易收集,很容易使玩家受挫。

《地牢爬行2》游戏截图5
《地牢爬行2》游戏截图6

  还有一点容易让人对《地牢爬行2》产生较大诟病,在《地牢爬行》中,玩家积攒的金币可以对主角的技能进行永久升级,这样的结果是玩家在一轮接一轮的游戏中,前期越来越好打,容易收获成就感,而在《地牢爬行2》中每次对于生命值和攻击力的升级只能在一局游戏中起效,这样会使玩家陷入不断重复的漩涡,游戏乐趣会减少不少。

《地牢爬行2》游戏截图7
《地牢爬行2》游戏截图8

  《地牢爬行2》并没有给我太大的惊喜,反倒让我在玩完之后急于下载早期的作品来回味一番,说实在的我更乐于看到在《地牢爬行》的游戏内容上加上《地牢爬行2》的画面音效。

地牢爬行2(Dungelot 2)
大小:76.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