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IGN9.5分作品《破碎的时代》即将登陆iPad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04日 15:22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 Double Fine 工作室制作的原创剧情冒险游戏《Broken Age(破碎的时代)》已经于今年 1 月份发售了 PC、Mac 版,这款独立原创游戏以画面所展现的清新和剧情所表达的多元吸引了众多关注,而广大 iOS 玩家还在苦苦等待着 iPad 版的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iPad 版《破碎的时代》已经离我们不远了,作为最晚发布的一个明确的平台(Android 版的制作尚未明确),继 PC、Mac、Ouya 等多个平台都已发售之后,官方宣布,iPad 版将在未来几周内来到玩家的手掌中。考虑到此前该作都采用分章节的形式发售,目前玩家只能玩到第一章节,也就是女主角 Vella 的部分,预测 iPad 版也会按照这样的形式上架。

  Double Fine 此前曾介绍过,《破碎的时代》最突出的部分并非点选式触摸操作和唯美清新的画面,而是其故事情节,设想一下两个环境不同、地域不同、社会文明程度不同的平行世界会发生怎样一个千丝万缕的联系呢。在如今原创剧情类作品并不算非常突出的 iOS 平台,本作的发布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目光。

破碎的时代破碎的时代

  《破碎的时代》拥有两位主角两条主线,讲述他们在各自的世界经历平行的故事。玩家首先在第一章扮演生活在云上之城的女孩 Vella,Vella 是一位被选中成为怪物祭品的十几岁少女。她被期望以死拯救村子,但她决意同怪物作战改变自己的命运。第一章发售之后获得一致好评,IGN 给了 9.5 分的高分。

  第二章中玩家则前往更未来化的城市,扮演一位生活在太空舱里的孤独男孩 Shay,他的父母在世界毁灭前把他送到宇宙。船舱的 AI 很喜欢他,甚至爱他到过度保护了。Shay 受不了这样的束缚,决定摆脱 AI 为自己安排的一切,踏上冒险之路。

  不久前 Double Fine 已经发布了游戏第二章的预告,不过发售时间依旧没有明确,说不定拖延几周之后我们可以等到完整版直接登陆 iPad,这样最好不过,如果继续分章节的话也没有什么问题,官方早已承诺过任何拥有第一章的朋友,无论是作为资金支持者还是专程买游戏的玩家,都将会在第二章完成时免费获得新章节的升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