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星辉游戏「有间工作室」原负责人创业,已被腾讯投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8-25 11:11: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今年2月底,游戏新知曾报道星辉游戏旗下‘有间工作室’的负责人梁荣庆被公司开除。

  根据星辉游戏的公告说法,梁荣庆采用拉拢、要挟团队核心骨干成员等手段意图转移公司核心资产,并以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对该负责人涉嫌违法违规依法进行取证。

  据了解,梁荣庆所在的有间工作室为星辉游戏最重要的工作室之一,该工作室旗下的《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和《霸王之业-战国野望》两款游戏在2020年上半年贡献了共计超1.2亿的月均流水,占据了星辉游戏游戏业务60%以上的流水。

  星辉游戏当时还表示决定设立1亿元的维权基金,用于保护公司产品著作权并保留追究可能存在或发生的窃权行为,星辉游戏将保留追究有间工作室负责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并在必要的情况联系律师事务所及执法机关。

  该纠纷至今没有后续进展。被开除的梁荣庆在当时则传闻要自行创业,并接受腾讯的投资,如今这个传闻也被证实了。

  根据信息显示,梁荣庆于今年5月就与腾讯一起创立了广州腾讯凯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占股30%。

  广州腾讯凯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腾讯旗下的深圳市腾讯天游科技有限公司,占股55%,此外,广州百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占股为15%。

  梁荣庆与腾讯之间早已有过合作,前文所说的由‘有间工作室’研发的《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其独家代理方正是腾讯。

  如此看来,腾讯将其招致麾下也属于情理之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