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鹰角网络、悠星网络等公司参股成立创业孵化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9-30 15:5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28日据企查查显示,创投公司上海游扳创业孵化器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为游扳创业孵化器)正式成立,股东包括上海游扳企业管理、鹰角网络、悠星网络、网易菠萝、十勇士网络、王宇晨和贾菲。

  这种创投公司一般分负责投资决策的执事合伙人(GP),以及愿意将资金交由前者打理并获得投资分红的有限合伙人(LP)组成。游扳创业孵化器的执事合伙人为上海游扳企业管理、鹰角网络、悠星网络、网易菠萝和十勇士网络。

  在优质CP越来越难找的情况下,厂商们似乎会联起手来共同关注投资领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