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育碧获Twitter网友最讨厌的游戏公司第一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10-13 17:31:4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国外市场调查公司RAVE公布了‘Twitter用户最讨厌的品牌’名单,该名单通过Twitter数据收集,调查网友对于不同公司、不同品牌的评价,并使用谷歌关键字查询等手段进行评估。

  在游戏公司中,网友们最讨厌的游戏公司第一位是育碧。

  其中,法国、俄罗斯、德国等23个地区的网友对育碧都报以‘讨厌’的态度,其中最讨厌育碧的地区是奥地利。

  尽管每年育碧在推出游戏的频率上可圈可点,但是游戏内容的同质化、服务器问题、BUG等问题过于明显,以至于大部分地区的网友都对育碧不太满意。

  排名第二的CAPCOM则是被9个地区的网友讨厌,而网友们讨厌CAPCOM则是因为《怪物猎人:崛起》的内容贫乏、后续更新乏味,《生化危机3:重制版》流程简短等问题。

  虽然只有4个地区讨厌Game Freak,但加拿大网友100%的讨厌率,大多是因为旗下顶级IP《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近年来在质量、诚意上有所欠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我们经常听到海外玩家们大喊‘F**k KONAMI’,但KONAMI仅被3个地区的网友所讨厌,其中最讨厌KONAMI的网友集中在哥伦比亚。

  而中国网友则比较讨厌Reilc。Reilc也被多数网友称为‘水雷社’。Reilc成立于加拿大,属于世嘉子公司,旗下产品有《家园》《英雄连》等。但要注意的是,由于Twitter在中国地区并未开放,所以该数据的准确性值得商榷。除此之外,在这份榜单中也无中国游戏厂商上榜。

  作为老小皆宜的游戏品牌,任天堂只被挪威地区的网友讨厌,其原因则是‘任天堂是否知道他们发行的只是些垃圾游戏,实际上是在扼杀任天堂Online的SNES / NES模拟器?’

  在游戏厂商榜单以外,全球100个最大的品牌中最受憎恨的是索尼;快餐品牌是KFC;科技厂商则是微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