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网易投资亿心网络,占股达16%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10-13 17:14:38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10月12日),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广州亿心网络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为亿心网络),网易占股16%。

  在被网易投资之前,亿心网络此前已接受了波克城市的投资,波克城市占股20%,在网易入股之后,波克城市的占股比例也降到了16.8%。公司的最大股东仍为法人罗振槐,占股67.8%。

  亿心网络于2020年9月成立,目前并未有游戏产品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法人罗振槐有过多年游戏制作经历。

  在2017年罗振槐曾加入一家独立游戏公司,也就是推出《肢体派对》的娜迦娱乐工作室。而后又与朋友组建‘142857号玩家’工作室,制作过放置休闲游戏《夏日杂货店》,该游戏目前在TapTap评分为8.7分。

  

  在2020年,罗振槐与团队制作了游戏市场上首个无限流roguelike手游《主神》,目前在TapTap评分9.4分,预约人数超4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官方发布的最后一条动态是1年前。当时动态称,他们从来没有放弃主神,目前已经在做一些中等体量的游戏进行资金回拢,等资金回拢后再投入主神,也在同步与国内外优异的技术研发方、资方进行合作洽谈,很快就会有结果同步。

  但截至今日,《主神》并无更新动态,游戏制作方成都青帝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也早已从罗振槐变更为其他人了。

  

  如今罗振槐的亿心网络接受了来自波克城市、网易的投资,想必不会再出现《主神》这样‘烂尾’的情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