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跨年夜网吧为玩游戏争座位 小伙捅人成重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4 09:09:43   来源:97973手游网

  跨年夜网吧上网争座位生口角,男子肢体冲突中拔刀将对方捅成重伤,所幸无生命危险。肖某被刑事拘留。

跨年夜网吧上网争座位 小伙捅人成重伤被刑拘跨年夜网吧上网争座位 小伙捅人成重伤被刑拘

  日前,荣昌县公安局广顺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弟弟在广顺某网吧上网时被人用刀捅破腹腔,伤势严重。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得知受伤男子已被送医救治。经了解,当晚10时,肖某和5名朋友来网吧上网,因6人想选择6台挨在一起的电脑上网,便要求坐在10号机位的胡某调换一下机位,胡某打游戏正嗨便拒绝了几人,没想到,双方由此发生口角并升级为斗殴。打斗中,肖某用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将胡某刺伤,随后逃离现场。

  根据案发当时在场群众提供的线索及报案人描述,办案民警进行了大量的摸排调查,最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肖某。在民警耐心的说服教育下,肖某对自己在网吧用刀捅伤胡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万幸的是,经过医生的细心抢救和治疗,胡某伤情正在良好恢复中。民警提醒:与人发生矛盾时,最重要的是冷静、忍让和宽容,不要为了一句口角之争而触犯法律,铤而走险,酿成大祸。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