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C自创九本强阵 外圈机关重重内圈火力凶猛

    闲话少扯,先上图,九本中期,女人23男人16,阵型是自己改良后的防猪内十字阵。说起此阵,那是经历了无数次打钱被坑、金黑被撸的血泪史,苦心钻研胖子、猪、龙、气球、炸弹人等兵种走位特点后
  • 超级土豪的世界 COC十天4300杯经验心得

    第一张有个防御胜利,显示是11天前。我是昨天买的2天盾,从第二张阵图可见盾还一天1小时,所以说是10天上4300杯,不是11天哦。
  • 2900到3200杯一天搞掂 COC冠军联赛冲杯小贴士

    我用的冲杯配置是:20胖子、4炸弹、24个妹妹、12个FS、和12个野猪,药水是两治疗两狂暴和一冰冻。由于配置比较屌丝,所以基本一个小时肯定能打一把(王和药水必须加速),
  • COC打钱经验大分享!9本40天满铁墙加少量火墙

    自我感觉如果大家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以选择宝石加速兵营法术工厂,4兵营一法术,加速,一兵营3炸弹,其余黄毛,一兵营3炸弹其余胖子,另外两兵营6炸弹,其余MM,加速时够100左右兵力出去收钱。

高手阵型

无标题文档

查询数据库

视频攻略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