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期奥特曼狂打飞机

奥特曼这么著名的IP,照常理来说一般都会出个卡牌对吧?可谁知道这货直接来了个全盘抄袭企鹅家的《雷霆战机》!除了把飞机换成了奥特曼之外,关卡形式、奥特曼的强化合体、获胜后的奖励宝石都和前者一模一样。

详情点击>>
27期吸金笔记要小心

没想到《盗墓笔记》的IP也卖给了两家,其中之一的深海鱼油哦不对是"深海娱游"还悄没声儿没太声张就抢在欢瑞之前推出了游戏,截胡啊。然后这款《盗墓笔记》吧,就剩下画风还不错了。把挺好的题材给做成卡牌,也蛮拼的,还充满了吸金。

详情点击>>
26期没有授权心不慌

《二次元全明星》,这名字简直吊炸天啊!一网打尽入我彀中的意思。没有拿到正版授权这么堂而皇之的使用人家的角色形象真的好吗?国产山寨真是脸不红心不跳坦然处之,这心理素质,啧啧。不告而取谓之偷,版权意识啊版权意识。

详情点击>>
25期逗比羊驼啃苹果

贱兮兮的羊驼真是让人无语凝噎,和《草泥马吃土豆》有的一拼,和《当心了》如出一辙,都是点点点就大功告成,可能再捎带手"考验反应能力"。但是触摸判定机制做得如此差真的好吗!屡屡发生手指按上去但提示物体砸到羊驼的情况,反应那么慢还想让人玩?

详情点击>>
24期被毁掉的那仙剑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真理。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仙剑手游,结果就等来了这么个玩意儿。鹅厂出品必是寨品这传统还真是改不了。也就只剩下仙剑这个题材而已了,什么系统设定什么玩法就没有一处是新鲜的,可能没像《秦时明月Q传》那样直接照搬就算是有了很大的创新?

详情点击>>
23期放开那秦时明月

卡牌游戏一大抄,就是没想到这么好这么火的一个IP硬是被生生做成了《放开那秦时明月》。虽然现在好像挺流行自黑的,但没必要用这种法子再试图火上浇油一把,太过分是会出事儿的。我可没有不理解制作组这么做,但就算只为了敛钱,全盘照搬真的好?

详情点击>>
22期三国无双抄袭忙

看到《三国志卡牌无双》的第一反应是,《拼战三国志》另找了安卓版代理?第二反应是不对现在本来就只有安卓版。那么这货又是谁,披着一模一样的皮,只是做了几下镜像翻转就敢这样堂而皇之的上线。从人设到UI到系统,要不是玩法不一样真能以为是《拼战三国志 2》。

详情点击>>
1 2 3 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