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进击吧三国台湾受追捧 畅销各大榜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3 18:30:3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空中网倾力打造的策略手游蜕变大作《进击吧!三国》,继在大陆市场取得成功后,于2月4日联合台湾资深发行商OMG,在台湾地区首发,正式开启繁体版公测。

  《进击吧!三国》繁体版上线当日即斩获极高人气,短短数小时内即冲入Googleplay热门免费榜第一名、iOS畅销榜第七名。

《进击吧!三国》繁体版Googleplay成绩斐然

  《进击吧!三国》在台湾地区的营收表现更是十分强劲。截止目前,在台湾Google Play排行榜上,该游戏斩获最高营收第13的好成绩,收入远超其他策略类手机游戏,彻底颠覆了同类产品付费深度不足的现状。

《进击吧!三国》繁体版冲入iOS畅销榜第七名

  此前,《进击吧!三国》简体中文版公测,一路挺进App Store免费总榜第4名,畅销总榜第16名,且一直稳居榜单高位。而《进击吧!三国》近期在台湾地区的强劲表现,更是为空中网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击吧!三国

  据相关人士介绍,《进击吧!三国》在台湾地区取得的巨大成功并非偶然,而是与其产品特性紧密相关的。这款游戏虽然是采用三国题材,但是在其基础上,对三国人物进行全新的、更“潮”的诠释,韩国一线知名画师操刀绘制的各“鬼马”武将,更加符合台湾地区玩家的审美。这款游戏既不同于“日系”Q版游戏,又与“热血”风格的三国游戏有所不同,另类韩风与精致国风的结合,带给玩家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三国时代,轻易就能激起大多数用户的共鸣。

  《进击吧!三国》繁体版优异的数据表现,无疑为国产策略类手游划出了一条成功的“出海”之道,它的创新玩法与优秀的营收能力,也让许多有志于港澳台市场甚至全球市场的开发者,看到了一个优秀策略类游戏新样板。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些国产手游标杆产品的带领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产游戏在其它国家、地区取得成功。

进击吧!三国
大小:95.1MB|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5.8
进击吧!三国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5.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