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D无双割草玩法 手游《青龙偃月刀》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4 19:27:4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97973手游网

  《青龙偃月刀》是上海慧观网络技术有限公司T-REX工作室所开发的大型推图式战场式3D MMO-ARPG,游戏以“三国无双”系列游戏击杀同屏大量小兵为核心爽点,玩家携带三国时代近百员知名武将,在真实的打击感,酷炫的动作表现,夸张的特效中真实体验千古名将以一骑当千的战场割草快感!

手游《青龙偃月刀》曝光手游《青龙偃月刀》曝光

  游戏以ARPG推图为主线玩法,副本战场开阔,旌旗飘摇,敌军在号角声中整齐列阵行进,力求关卡体现出真实三国战场金戈铁马的临场感。关卡分破军,奔袭,攻城,劫寨,护送五大玩法及英雄难度模式,让玩家在推图过程中也能感到丰富变化。

手游《青龙偃月刀》曝光手游《青龙偃月刀》曝光

  除主线外,游戏还有千层爬塔,组队守护,PvP竞技场,全服城战等大型玩法活动,让玩家能随时在服务器内与其它玩家对抗或合作,登上本服巅峰。

手游《青龙偃月刀》曝光手游《青龙偃月刀》曝光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召唤三国时代多达近百位知名武将加入自己阵营并上场作战。另外,玩家还可收集绝世装备,技能秘籍提升战力。在收集到神兵利器后,游戏又有锻造,升阶,宝石,参悟等多种强化途径使玩家能力更上一层楼。

手游《青龙偃月刀》曝光手游《青龙偃月刀》曝光

  此外,游戏具有完备的周边小系统,如任务,头衔,好友,聊天,签到,转盘,体力领取,商店,金钱兑换等等,玩法在深度和广度上都能满足不同玩家各种不同需求。 

  游戏目前正在寻觅发行商,相信不久之后就会和玩家见面,敬请关注97973手游网后续的报道。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