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南梦宫新作《海贼王: 奔跑吧乔巴》PV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5 10:30:2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日本游戏开发商万代南梦宫 Bandai Namco 发布了旗下最新手游新作《海贼王:奔跑吧乔巴》(ONE PIECE ラン?チョッパー?ラン!)的上手视频,这是一款以著名漫画《海贼王》中人气角色乔巴为主角的跑酷游戏。计划将于这个春季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架。

  本作是一款横版 2.5 D跑酷动作游戏,基本上与普通的跑酷游戏没有多大的区别,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着乔巴以特利诺王国的群岛为舞台进行跑酷冒险,通常跑酷游戏中收集的金币也变成了乔巴最喜欢吃的棉花糖和苹果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通过收集的糖果还可以换取《海贼王》中各个经典角色的服装,如草帽海贼团中的路飞、索隆、山治、娜美,乔巴不但穿上它们的衣服,连表情和样貌都模仿得唯妙唯俏。除了各经典角色的服装外,乔巴在各个剧场版中的服装也可以在游戏中换取,此外乔巴还能进行各种形态变身用来清除障碍。

  目前《海贼王:奔跑吧乔巴》已经开启事前登陆活动,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都会获得路飞服装造型的奖励,感兴趣的玩家就不要错过了。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