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时空穿越回战国《战国大冒险》公开武将&世界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8 09:46: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昆仑日本在5月14日公开了预定在2015年初夏上线的手游RPG《战国大冒险》(原名:戦国あどべんちゃー)的一部分武将角色设计、背景故事和世界观。

  ■异想天开的故事描绘出宏大战国绘卷!

  《战国大冒险》的舞台设定为战国时代风格的平行世界,每天过着平凡生活的现代日本青年在某一天突然被不思议的力量卷入了未知世界中。可没想到竟然时光倒流回到了战国时代!为了探求回到原来世界的方法而展开旅程的主人公,在与武将们成为伙伴的同时,将前往日本各地的战场解开历史秘密之“谜”。

  “谜”的真相到底是…?主人公又能不能回到现代世界呢?想知道的话就赶快来玩到最后自己揭晓吧!

  ■约200名可爱名将登场!

  大家熟悉的战国武将都以可爱的3头身形象登场。武将的起用、出阵、发动技能等动作和音效等都为让人易于接受的表现形式,让对硬派历史事物不太感兴趣的玩家都能享受游戏的乐趣。在战斗中3头身武将还会施展强力技能,可爱又帅气的样子非常惹人喜爱!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